财务报告/感恩与代祷

财务报告

2014年1月至9月的奉献:

收入  $ 896,586

支出  $ 971,314

赤字  ($ 74,728)

若上帝感动你,愿见[海外校园机构]的各项事工得以持续进展,请填写索阅单,以支票或信用卡奉献。另外亦可上网奉献(oc.org/donation),省去开支票及邮寄的麻烦,海外的弟兄姐妹也可经PayPal以信用卡用当地货币奉献,欢迎大家多多使用。

感恩与代祷

1.今年6月《举目》杂志出版了一本电刊《2014校园事工今选本》,将过去多年杂志中和校园事工相关的文章集结成书,受到许多牧者和从事校园事工者的欢迎;《举目》官网左栏时效性的“言与思”“天下事”“编者心”等专栏,也甚得读者喜爱。为此感恩。

2.2014年1至9月,“建造教会领袖”共出版了12份材料,2次BCL研习会和数次工作坊。

3.OC新媒体已上轨道。自2015年起,《OC海外校园》纸刊将改为OC电刊的精华版,一年四期,全彩68页精美印刷。请为转型过程各方面的配合祷告。

4.随着[海外校园机构]事工的扩展,我们在IT方面的需求也日增,求上帝预备合适的同工和义工。

5.今年初推动的“橄榄社区计划”,得到许多的印证,网站也开始架设、上传资料。求主使用这个网站,成为更多散居各处、缺少资源的弟兄姐妹们的帮助。

6.请记念我们财务上的需要,2014年全年预算是1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