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多位学生

网路教学部

[海外校园机构]的网路神学,有自主式学习和网路导师辅导式学习,两种模式。

图片1

自主式网路学习的模式往往注册的人多,但因需要完全“自学”,学生能完成的较少。在我们提供的自主式课程中,4000个注册学生,实际能持续上课的不到300人。辅导式的教学模式,就完全不同了!学生不仅有共同的进度,加上有网路导师在当中“搅动鹰巢”,质与量都有不错的果效。

最近在一次线上同工会上,当一位同工报告辅导式学习学生统计资料时,大家都吓了一跳!这样的惊喜不是因为中了大奖,而是透过网路导师们扎实的服事,按进度在线上课、认真学习的学生,竟然有800多位!

想到每星期有800多位学生,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晚上还能够在电脑前专心的上课/读书/写作业/和同学讨论问题,我们就从心里感恩……上帝透过我们少数几位同工,竟然成就了这么大的事,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

这800多位学生,多半是教会的主要同工,有的需要站讲台,他们暂时没有办法全时间进入神学院接受装备。但他们透过网路神学课程,积极地装备自己。我们深信,这些学生对中国教会的未来,肯定会有很大的影响!

另外,在没有增加同工/经费的情况下,我们服事的学生人数在一年中增长了近30%,主要的原因是,透过合作伙伴的推广和扎实的辅导学生。其中增长最大的是宣教课程。这让我们看到,这样的事工合作模式,有极大的潜力。

面对2015年,我们期待在服事上有更多的惊喜能够与您分享。耶和华是行奇事的上帝,在祂岂有难成的事呢?……只要我们专心跟随祂。当然也需要您忠心的参与:祷告和经费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