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目,在新世紀新挑戰中

《舉目》雜誌主編 談妮

過去幾年,由於全球性的動盪莫測,教會似乎正經歷前所未有的低沉。然而歷史學家Justo L. Gonzalez說:“同以往每一個時代一樣,基督徒在這個新的世紀也面臨著新的、意想不到的挑戰。”至暗時刻的壓力,往往成為教會成長、不再原地踏步的契機。

建立基督的身體

《舉目》一直以來關心的,是教會的成長:成長需要餵養,也需要挖掘問題,尋找正面的出路,好面對當代挑戰,與教會同行,和跟隨基督者一起成長。我們透過一個個鮮活的人和他們的言說,交織出基督教會的見證。

作為“一個提供論壇、信息、交流、報導的深度平臺”,《舉目》不再局限於傳統紙媒,每週推送9-10篇電子文章;每年再咬牙忍受“遺珠之憾”,精選出兩本雜誌。想要訂閱文章或雜誌,只要點開官網搜尋:https://behold.oc.org/

用文字敬拜

《舉目》以文字為主。文字,是上帝獨賜給人類的恩寵。楊腓力曾說歷代大師如奧古斯丁、潘霍華、托爾金、安徒生等,是用文字“描寫了現實及一種嶄新、重新被創造之真實的視野。”《舉目》正是以文字來敬拜這位生命之主。

對外與對內的橋樑

斯托得認為,真實的講道是從聖經跨至現代世界的橋樑,應該切入基督徒生活及群體的每一個層面。《舉目》即以豐富多樣的文章和每日靈修,幫助上帝的子民與時代對話,成為基督教會與世界的橋樑;而多元世代作者的參與,也讓《舉目》成為教會內跨代的橋樑。

找到自己位置的英雄聯盟

《舉目》很注重團隊:不僅在編輯之間如此,所有以各種形式參與《舉目》的,都是我們的夥伴。我們希望您在《舉目》找到合適您的位置:

1. 代禱者

為同工的健康,個人與事工財務的需要,創啟區的不友善,更多作者的加入,文章的品質,事工的推展等長期禱告。

2. 義工

適合《舉目》的需要並願長期委身者。我們也需要您將您喜歡的文章推薦給您的親友。

3. 作者

寫作有點孤單,也有點費力;萬一不被錄用,也令人氣餒。但受利最大的往往是作者自己,而且能榮神益人,怎麼想都是多贏局面。

4. 金錢奉獻者

蒙福的金錢奉獻往往來自信心裡的眼界。

若您看到《舉目》的價值而願金錢支持,請註明BH

謝謝您的關注,也期盼您常與我們聯絡。

在綫奉獻

面對當代挑戰,與教會同行,和跟隨基督者一起成長。

一個提供論壇、信息、交流、報導的深度平臺,
建造海內外事奉者,以基督爲中心的世界觀、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BH_editorial@oc.org(投稿)order@oc.org(索阅)

點擊 閲讀/下載 已發行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