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福音新媒体的新面貌

OCeM

扫描二维码 ,订阅OC电刊

福音部

订阅了OC系列电刊或OC微信公共号的弟兄姐妹和朋友可能已经注意到,最近我们的电刊和微信公共号都有新的“面貌”:

OC电刊:以前除了单篇文章可以在我们的新媒体网站上读到,整期的电刊可以通过下载PDF档阅读。但PDF档下载不太方便,阅读体验也不太好。为了改进电刊的呈现,我们从今年9月起开始把各期电刊制作成“翻页版”,无须下载,就可以在电脑、平板和智慧手机等通讯设备上轻松阅读(尤以在电脑和平板上阅读体验更佳)。

翻页版能够全面呈现OC电刊精美的图文设计,满足E时代人的阅读需求,只要一点,精彩内容就呈现眼前,而且可以很方便地分享、转发给你关心的人,是基督徒弟兄姐妹在E时代传福音的上好帮助。已经制作好的各期翻页版在以下索引网页都有链结: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63096965/

OC微信公共平台:新近改版的OC微信公共平台,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强了文章细节的处理,使介面更美观、大气;在文章标题、导语、段落、选图等方面,都有更加用心的“再加工”,使图文内容对读者更具吸引力,更切合新媒体时代的阅读需求。

个别文章还利用投票功能,增进编读之间的互动和了解。另外我们加强了文章的编辑、校对,更细心地避免细节上的错误,文章品质进一步提高,从后台也能看到阅读量有明显改善,读者回馈更积极。

如你已经订阅我们的电刊或微信公共号,我们感谢你的关注;如你经常分享、转发我们的文章,我们更感谢你的参与和支持(通过分享、转发你已经成为我们的“新媒体宣教伙伴”)。如果你还没有订阅,我们热诚欢迎你:

qrcode_for_gh_9ec46a668e58_430

http://ocm.oc.org

http://oc.org/huoban网页订阅OC系列电刊,或用智慧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订阅OC微信公共号(或用ID:OverseasCampu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