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体验一下?《希伯来书》福音DNA体验与发布会

亲爱的同伴:

我们在福音DNA上,再往前推进一步:《希伯来书》(第一版),将在下周初正式发布。

新约中,除了启示录外,希伯来书可能是最为艰深的一卷书,我们可能熟悉并能背诵11:1-2或4章14-16节,但整体上,却可能从来没有查考过整卷书。

实际上,希伯来书虽然艰深,需要对旧约有基础的了解,但却是对我们意义非凡、值得投入精力一起来查考的书信。因为当时的希伯来信徒与我们一样,同在末世,同有随流失去的危险,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同有一位超越所有、赐予我们不能忽略之莫大救恩的基督。

如果你的时间和安排许可,就加入见个面,一起探索希伯来书所启示的福音: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open/

 

这个专页包括了:1)具体的安排;2)参与表;3)其他相关资讯等。

这里是各时区和细节:

北美地区时间为:周一晚上(129日)

– 美西/加西:6-8pm

– 美中/加中:8-10pm

– 美东/加东:9-11pm

北京/台北时间为:周二上午(130日)

– 10am-12pm

首尔时间为:周二(130日)上午11下午1pm

澳洲悉尼时间为:周二(130日)下午1-3pm

新西兰时间为:周二(130日)下午3-5pm

东欧时间为:周二(130日)早上5-7am

 

一旦填写参与表,你会立刻收到Zoom Link和相关资讯,记得提前保存,并加入你的日程表。

 

你在福音里的同伴,

陈易Matt

Gospelling Life & Mission Together

 

P.S

如你有电报群Telegram,欢迎入群,如在使用中有任何的问题,可以直接交流:

https://t.me/+MNso8FX1qUI0ODgx

 

P.P.S

如你对福音为中心的查经有热忱,请加入支持的队伍:

https://givebutter.com/Gospel-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