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提到的【J曲线】,终于要在本月29日开始了!

亲爱的同伴:

在GCL的小组里,你或许常常会听到组长说到J曲线。

如果说GCL帮助我们的是,建立一个十架在生命中不断显大的生活。

那么,J曲线,将更近一步,聚焦于耶稣基督的生、死、复活(即J曲线),J曲线是与基督同死同复活的实践版,将以一种直观的方式,描述耶稣向下进入死亡又向上进入复活的路径,并如何反应在我们个体和群体成长事件的每个角落。

我觉得,J曲线最大的意义是,让你进到基督及其工作的形状和模式中,并活化在一举一动、每时每刻中。

从而,耶稣的道路,在当下竟然成为你的道路(约14:6)。

 

这里是J曲线的详细专页,里面包括日期、安排、同伴回馈等: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j/

报名截止日是2月17日,之后有面聊,第一次开始是2月29日,共12周,每次两个小时,5月中下旬结束。

我们的推广次序是这样的,直到名额填满:首先开放给内部的、已经参加培育陪伴专案的同伴(340+),你收到此信,是因为你是其中之一。之后,将开放给参与福音DNA查经的群体(530+),给建造教会领袖通讯的订阅者(10030+)。

 

此次共学的挑战级别是:中高。(尽管如此,我们会陪伴、鼓励、扶持你)

 

我们期待看到每一位参与的同伴:你我的道路与耶稣的道路,在每日(乃至每刻)/在大小事/在各种关系中,交汇并共振。我们因着前面的喜乐,主动进入与耶稣受苦的团契,更新对受苦的认识,不只停留在受苦,更能在受苦中靠着圣灵而触底反弹,最终深刻而持续地体验到“复活”的喜悦!

 

如有问题,障碍,请务必不要犹豫,立刻回信。

 

你在福音里的同伴,

陈易Matt

Gospelling Life & Mission Together

 

P.S

这里是加入意向表,方便你直接填写:时间1-东亚/欧洲时间 或 时间2-北美/欧洲/澳洲

P.P.S

如果在新的一年,你在寻求支持的事工,请在祷告中支援我们,促进福音在同工和青年领袖中的更新:

https://givebutter.com/b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