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下旬聚集】校園復興運動的過去與未來 + 《福音為中心的生活-青少年版》發佈會

親愛的同工同伴:

在這裡,先祝你和你一家,新春快樂!

寫信的目的是,公布我們在二月底的二場聚集活動。

聚集1:校園復興運動的過去與未來。

這是南加實體舉辦的基甸300|青年事工領袖營(Gideon300.Us)的繼續,因為受到多位牧者和同工的鼓勵和催促,於是趁機推出這個講座,歡迎所有受校園事工影響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參加。

此講座由台灣校園團契和我們一起舉辦。

進入報名或瞭解詳情

聚集2:《以福音為中心的生活-青少年版》發佈會

如果你熟悉我們的陪伴培育事工,就知道,我們一直在使用:《以福音為中心的生活》(AFC出版),開設同伴小組,每次9或10週,供18-20小時,現在已經有超過200位同工同伴參與。

我們在此基礎上,取得了青少年版的版權,並翻譯成中文。相比於成人版,更加簡潔,更多使用聖經、少用神學用詞,行動清晰;不僅適用於青少年,同時適用於青年中的初信者。

來吧,加入發佈會或查看詳情

時間為2月26日週一晚(北美/南美),東亞為2月27日週二早,共兩個小時。我們屆時會贈送試用版,並一起討論第一課。

如有問題,隨時反饋。

你在福音里的同伴,

陳易牧師(Matt)

Gospelling Life & Mission Together

P.S

福音更新團契,新一期的同伴小組:「J曲線-日日與耶穌同死同復活」,將於2月29日正式開始,為時12週。

截止日期為2月17日:查看詳情

J曲線是與基督同死同複活(與基督聯合)的實踐版,將以一種直觀的方式,描述耶穌向下進入死亡又向上進入複活的路徑,並如何反應在我們個體和群體成長事件的每個角落。

如果你尋求信仰/神學在生命/服侍/生活的深度融會,請不要錯過,我們1-2年只會進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