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ea校園與青年裝備學院,正式公开招募!

親愛的牧者、同工:

願從父神而來的大愛,耶穌基督的恩典和聖靈的團契相交,常與你同在!

Berea校園與青年裝備學院,目標非常明確,就是:

與教會和校園團契配搭,一起興起以福音为中心、勝任服侍的新一代小組长和副组长。

2024期的招募已經開始,如果貴教會有年青人或學生基督徒,請幫忙推薦。

這裡是Berea招募詳情: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berea/

這裡是合適加入的對象:

  • 已經信主,渴慕從福音而來的改變;
  • 在團契/小組中有帶領查經的機會,每月至少1次;

Berea校園和青年裝備學院,是專門爲校園團契、青年團契中的基督徒而設立的裝備站,宗旨是支持學員打下一生生活和侍奉的基礎,目標是,通過最少必要的三門核心課,專項提升生命力、領導力和查經帶領力。

整個項目共35週,結束後,參與者將獲得畢業証書。

Berea是一個十分專注的培育項目,具備四大特色:

  • 福音性:三門核心課的內核都是那救贖我們、並使我們成聖的福音,我們使用高濃度福音的內容,並營造高濃度福音的氛圍,推動福音的內在更新,並推動向外的宣教。
  • 關係性:所有的課程是在小組(5-7人)的環境中進行,在一個安全、透明、恩典的環境中,學習開放、透明的分享,並在軟弱、破碎中彼此守望前行。
  • 專業性:在小組的查經、帶領上,我們使用經過了驗証的繫列BCL小組訓練工具,促進能力的提昇。
  • 多樣性:小組的夥伴來自世界各地,各自有着不同的背景、個性、經曆,從而看到神國子民的豐富性,並體驗基督之愛在不同聖徒身上的長寬高深。

這裡是三門課的主題和相關安排:

這裡是Berea招募詳情: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berea/

報名已經開始,截止日期是3月10日。

報名後,將開始面聊,時間為3月11-16日。

第一次開始日期為:3月25日(週一)

如果你所在的教會或校园团契,想探索一下與Berea建立中長期的配搭夥伴關繫,歡迎回信,我們約時間專門溝通。如有問題,隨時聯絡。

你在福音里的同伴,

陳易牧師(Matt)

Gospelling Life & Mission Together

P.S

專題講座:校園復興運動的過去與未來(就在明天)

這是南加實體舉辦的基甸300|青年事工領袖營(Gideon300.Us)的繼續,因為受到多位牧者和同工的鼓勵和催促,於是趁機推出這個講座,歡迎所有受校園事工影響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參加,一起探索和禱告校園的復興。

進入報名或瞭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