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園叢書

[海外校園機構]陸續出版幾十本福音性、護教性書籍,點擊書籍封面即可在線閱讀

SongofAWanderer遊子吟——永恆在召喚  里程  

BK-S002(繁体);BK-S002-S(簡体);BK-S002-S2(袖珍版)

這是一本基督教護教性書籍。作者來自北京,赴美後成為基督徒,對知識分子的心路歷程有深切體察。本書用科學和理性,對知識分子在追求信仰過程中最常遇到的一些問題,進行了比較系統、深入的討論。文筆流暢,資料豐富,說理透徹,態度持平,啟迪思維。書中各章的信息曾在美國各地演講,頗受好評;能幫助無神論背景的知識分子衝破先入為主的觀念束縛,作信仰反思,也是基督徒信仰扎根和向知識分子傳福音的參考書。已印發超過一百萬冊。

 

Cover-100X138

走過古老的從前——聖經考古  陳慶真  

BK-S016

這是一本華人自己寫的有關聖經考古的書,資料新穎,文筆順暢,內附許多珍貴的圖片,是一本極有價值的護教書。作者提及寫此書的動機,是受到一位來自國內的訪問學者的刺激,聲稱聖經是“神話故事”!為了證實聖經歷史的可靠性,為了證明聖經不是“神話故事”,遂在她退休後,積極地收集考古資料,從《創世記》開始,寫至教會建造。

 

26_RTN海歸手冊  海外校園同工  

BK-H004-S(簡體);BK-H005(英文版)

本手冊主要對象是海歸基督徒,特別是正在考慮回國的基督徒;為他們提供在回國前、後,需要思考的題目及裝備;同時也為關心海歸基督徒的褔音機構和教會同工,提供各方面參考資料。

 

 

9_worldview_s世界觀的交鋒   陳慶真  

BK-S012(繁體);BK-S012-S(簡體)

本書介紹了無神論的世界觀,科學主義的世界觀,和基督教有神論的世界觀,進行了深入的剖析。你自己的世界觀是那一種?那一種更“合理”呢?請看本書。您仔細看完後,一定會恍然大悟,也會對自己、對這個世界有更深的認識。

 

 

10_S013-SpringUnderTheCross信仰散文集——十架下的春天   方仁念  

BK-S013

十架下陽春育苗,莫錯過好季節,一個禱告的母親期待愛子們,將最好的時光用來親近神。

 

 

11_S011-HoldingABurningFlameIn心裡揣著一團火   小剛    

BK-S011

作者小剛將一九九二年以後從上海到美國後的心靈軌跡和感受,分成三個主題來描述:我和上帝、我和家人、我和朋友。這些眼裡有淚、筆端有情的文章,代表他面對這三種人生中最重要的“關係”時,如何從愛恨、傲卑、親疏、好惡......這許多交織的情感中,建立親密契合的關係。這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中國人今日在海外的天路歷程。

 

15_MeetinFever信仰散文集:相遇在永恆   張敏等著     

BK-S004

作者全部來自中國大陸,身份包括作家、記者、科學家、醫生、教授、研究生、神學生,年齡有老中青三代。他們以心靈深處的体驗,藉文學表達的方式,用探索真理的態度,誠實地向您描述了自己如何與永恆相遇,如何“走出迷朦深淵”,在這空虛荒謬的世紀末,成為有信仰、有盼望的人。

 

17_WhyNotChristian我為什麼不願成為基督徒    范學德    

BK-S003(繁體);BK-S003-S(簡體)

這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個普通知識份子,探索基督信仰的心靈記錄;他的拒絕、反感、困惑、懷疑、憤怒和絕望;他的覺知、探索祈禱、平安和感恩。從此書中,真誠地探索信仰的朋友們會得到共嗚;願傳福音的基督徒,則會理解來自大陸的中國人不願意成為基督徒的一部分癥結所在。

 

25_LongingForHim見證集:眾裡尋他千百度    編輯室     

BK-S015-S(簡體)

這20篇有血有淚、選自《海外校園》雜誌的見証,涵蓋了不同的年齡(老、中、青),不同的地區(美國、加拿大、英國、義大利),以及不同的專業。作者們從各種角度,描述他們上下求索的心路歷程。他們以親身的体驗,探索真理的態度,向同樣背景的中國學人,用心靈對心靈說話。我們摯盼每位讀者都能敞開心靈,像本書的作者們一樣,也來經歷新生命的愉悅與豐盛。

 

另一扇门

見證集:另一扇門  程松  

BK-S014-S

這20篇有血有淚、選自《海外校園》雜誌的見證,涵蓋了不同的年齡(老、中、青),不同的地區(中國、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澳洲、新西蘭、以色列),以及不同的專業。作者們從各種角度,描述他們上下求索的心路歷程。他們以親身的體驗,探索真理的態度,向同樣背景的中國學人,用心靈對心靈說話。我們摯盼每位讀者都能敞開心靈,像本書的作者們一樣,也來經歷新生命的愉悅與豐盛。

 

CallFromtheHeart-Cover-S-100X142信仰散文集:心的呼喚  范學德 

BK-S009

這是一本散文集,是一位曾教過馬、列哲學的講師,在嘗過主恩滋味,知道那是美善後,用心靈和真誠所寫出的散文集。這本書,凝聚了作者對人世間各式的深情。無論是哪種感情,都是作者內心深處的呼喚,呼喚每一位朋友都能找到心靈的家鄉,回到創造我們並愛我們的天父的懷抱。

 

Companion On the Journey -cover-100X142小說:與子攜行  方仁念 

BK-S008

一對青梅竹馬的夫妻移民美國,儘管彼此深愛,相互疼惜卻搞得鬱結纏愈緊,男主角竟然選擇了離家出走。一個向來溫和體貼的丈夫和父親,為什麼會突然丟下幾句話就拋妻別女?他的心病是什麼?最終如何解決?他的妻子和正讀高中的女兒又該如何適應這場變故?何處又是他們的歸程?

 

A413尋夢者-SM-100X142散文集:尋夢者  寧子 

BK-S006

這裡記載了我們生命的故事--這是二十世紀的中國人在海外尋夢的真實歷史。我們當中有當年“河殤”電視片的執筆人,有中國首批南極科學考察隊中最年輕的科學家,有“六.四”時最後撤離天安門廣場的學生領袖,有首次打開“扶輪國際”通往紅色中國之門的殘疾人留學生,有跟著崇高感覺走的藝術家,有出黑暗入光明的女記者,有當年民國風雲人物的後代,也有偷渡到美國而被抓人監獄的個體戶……每一個人的心都是一頁活著的歷史,我把這許多人的歷史呈現給讀者,為的是給這代的中國人提供一個無偽的見證。 

BK-H003-cover-100X142學人事工:流淚谷  天嬰等 

BK-H003

這本費時四年的事工研究成品,所刻劃的中國學人靈命成長問題及解決之道,主要是由外在現象(喜、怒、哀、樂、假、忙、愛、傲),探索內在本質(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問題;研討的物件雖是中國學人,但也適用于任何初識福音的群體。

 

 

ReachingOutToMainlandChinese-COVER-100X142

走近心靈——如何向大陸人傳福音  范學德 

BK-H002

這是一本兼具針對性、建設性和宏觀性的事工手冊,討論如何向大陸知識份子傳福音。若您已經或有心投入向大陸人傳福音的事工,這本事工手冊是特別為您編寫的。全書共分四集,每集七課,每課後面有提要,歸納每課的要項。這些有理、有情、有靈的見識,對每一位願意謙卑學習的中西信徒,對向任何文化背景的人宣教,都會有極大的説明,可供個人自習、小組討論或教會成人主日學使用。

 

Sound of Blosson Book Front Cover-100X142短篇小說集:花開的聲音  葉子 

BK-S010

在跨越世紀的時代舞臺上,有這樣一個層代的年輕人,正出演人生戲劇中的高潮情節……雪松雪梅,這兩個真情手足,一個永遠對男歡女愛說不,一個最終要將摯愛情深的戀人和孩子“還”給那個曾經擁有他們的囚犯……陶冶,一套房子,一個留京戶口,一點晉升前程,足以物件你一般的小公職員構成莫大的誘惑了,你做夢都想不到,“大人物”多麼輕易地,就能毀滅你的一生……

 

正在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