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提到的【J曲線】,終於要在本月29日開始了!

親愛的同伴:

在GCL的小組裏,你或許常常會聽到組長說到J曲線。

如果說GCL幫助我們的是,建立一個十架在生命中不斷顯大的生活。

那麼,J曲線,將更近一步,聚焦於耶穌基督的生、死、復活(即J曲線),J曲線是與基督同死同復活的實踐版,將以一種直觀的方式,描述耶穌向下進入死亡又向上進入復活的路徑,並如何反應在我們個體和群體成長事件的每個角落。

我覺得,J曲線最大的意義是,讓你進到基督及其工作的形狀和模式中,並活化在一舉一動、每時每刻中。

從而,耶穌的道路,在當下竟然成為你的道路(約14:6)。

 

這裏是J曲線的詳細專頁,裏面包括日期、安排、同伴回饋等: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j/

報名截止日是2月17日,之後有面聊,第一次開始是2月29日,共12周,每次兩個小時,5月中下旬結束。

我們的推廣次序是這樣的,直到名額填滿:首先開放給內部的、已經參加培育陪伴專案的同伴(340+),你收到此信,是因為你是其中之一。之後,將開放給參與福音DNA查經的群體(530+),給建造教會領袖通訊的訂閱者(10030+)。

 

此次共學的挑戰級別是:中高。(儘管如此,我們會陪伴、鼓勵、扶持你)

 

我們期待看到每一位參與的同伴:你我的道路與耶穌的道路,在每日(乃至每刻)/在大小事/在各種關係中,交匯並共振。我們因著前面的喜樂,主動進入與耶穌受苦的團契,更新對受苦的認識,不只停留在受苦,更能在受苦中靠著聖靈而觸底反彈,最終深刻而持續地體驗到“復活”的喜悅!

 

如有問題,障礙,請務必不要猶豫,立刻回信。

 

你在福音裏的同伴,

陳易Matt

Gospelling Life & Mission Together

 

P.S

這裏是加入意向表,方便你直接填寫:時間1-東亞/歐洲時間 或 時間2-北美/歐洲/澳洲

P.P.S

如果在新的一年,你在尋求支持的事工,請在禱告中支援我們,促進福音在同工和青年領袖中的更新:

https://givebutter.com/b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