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體驗一下?《希伯來書》福音DNA體驗與發佈會

親愛的同伴:

我們在福音DNA上,再往前推進一步:《希伯來書》(第一版),將在下周初正式發佈。

新約中,除了啟示錄外,希伯來書可能是最為艱深的一卷書,我們可能熟悉並能背誦11:1-2或4章14-16節,但整體上,卻可能從來沒有查考過整卷書。

實際上,希伯來書雖然艱深,需要對舊約有基礎的瞭解,但卻是對我們意義非凡、值得投入精力一起來查考的書信。因為當時的希伯來信徒與我們一樣,同在末世,同有隨流失去的危險,當然,更重要的是,我們同有一位超越所有、賜予我們不能忽略之莫大救恩的基督。

如果你的時間和安排許可,就加入見個面,一起探索希伯來書所啟示的福音: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open/

 

這個專頁包括了:1)具體的安排;2)參與表;3)其他相關資訊等。

這裏是各時區和細節:

北美地區時間為:週一晚上(129日)

– 美西/加西:6-8pm

– 美中/加中:8-10pm

– 美東/加東:9-11pm

北京/臺北時間為:週二上午(130日)

– 10am-12pm

首爾時間為:週二(130日)上午11下午1pm

澳洲悉尼時間為:週二(130日)下午1-3pm

新西蘭時間為:週二(130日)下午3-5pm

東歐時間為:週二(130日)早上5-7am

 

一旦填寫參與表,你會立刻收到Zoom Link和相關資訊,記得提前保存,並加入你的日程表。

 

你在福音裏的同伴,

陳易Matt

Gospelling Life & Mission Together

 

P.S

如你有電報群Telegram,歡迎入群,如在使用中有任何的問題,可以直接交流:

https://t.me/+MNso8FX1qUI0ODgx

 

P.P.S

如你對福音為中心的查經有熱忱,請加入支持的隊伍:

https://givebutter.com/Gospel-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