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神的话语,过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

如何从学习神的话语,得着从内而外的真实改变,过一个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并且透过深入查经来更深认识福音呢?

  • 学了好多有关圣经的原则、道理、命题、教义,却仍过不好基督徒生活。
  • 透过查经,头脑的知识增加了,技巧熟练了,但内心却仍没有改变。
  • 在实际应用操练时,觉得仿佛只是在实践一个道德义务,颇感重担,却少了发自内心的顺服和喜乐。

[海外校园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广小组查经。最近几年,在提摩太学园和庇哩亚学院的服事中,经历并感同身受这样的困惑与渴望,于是结合演绎和归纳法,开发了福音DNA查经,并在今年五一期间举行了第一次线上查经营,得到良好的反馈。

正如主耶稣跟使徒、门徒讲解他们所熟知的旧约经文,引导他们从经文中看到,摩西的书、先知书和诗篇都指向祂自己(《约》5:39,46;《路》24:13-25,44-49;《使》8:26-40等)。我们盼望:让福音成为每一次查   经的中心,让上帝成为每一位组员的主角!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有关福音DNA查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