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新世代的牧养和挑战

亲爱的[海外校园机构]家人,平安!

如果给你18分钟,在新世代的牧养和挑战上,你想要分享的主题是什么?

6月,[海外校园机构]举行了一场小型退修会,我们邀请作者、牧者和学者开展主题座谈,例如为何福音派应当大胆拥抱后现代,多元社会下诠释福音的思考,亚裔青年关注公义的整全灵命塑造,学生团契 post-pandemic的心路历程,以哀歌诚实面对伤痛与破碎,浅谈与慕道朋友的认同感和接纳的区别,如何用Podcast和自媒体做基督徒服事……介绍不同服事研究方向,对某一议题展开讨论,抑或是友好辩论。

在涉及到的诸多话题中, “上帝的福音”是一个重要的核心也是中心。

在不断加速的时代里,四天三夜的退修会,让我们放缓速度,留下自己的思考和体验,我们期待聚会中产生的火花,可以让之后的作品、培训、事工、创造合作之空间形成它独特的价值,与现今潮流悖行而自成引力,指向同一个方向:让基督的福音广传,神国的故事成为神州的故事!

随信附上部分参加者的分享:

我们愿意连结机构、教会、资源、技术及同工,一起思索和探索对新世代的牧养及挑战,成为使命共同体,各尽所长,相辅相成,能在这个世代中的交流更加言之有物,产生共识。或者看见彼此的异识,引人进入那亘古不变却能带来生命的福音!

你愿意与我们同心同行吗?请用奉献、祷告和参与,与我们同走天路!

 

陈易牧师

海外校园机构

感恩与代祷

  1. 《举目》主网站正在作更新调整,求主预备和带领整个的设计、策划及调整的各个环节,期望经过调整能吸引更多的读者,成为荣神益人的管道。
  2. “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课程已经开始,有来自不同地区弟兄姐妹参加,求主激励学员克服时间的不便共同学习,借着分享和团契被福音更新。
  3. 请继续为《海外校园》与《举目》纸刊存货的推广与处理代祷。过去疫情期间因为教会与营会实体聚会取消。我们累积了不少旧杂志 ( 疫情期间已经减少印刷数量,但印量有一定基数),面对这一波新移民浪潮,愿更多教会或团契能索取旧杂志赠予周遭的新移民,成为接触信仰的一个起点!
  4. 请为7月中将举行的准海归振兴退修会代祷,求主使用聚会,为即将回国的准海归基督徒作信仰上必要的准备,带领这些蒙福音恩惠的种子,继续成长,经历“飞翔、落地、扎根、结果”,生命渐渐绽放。
  5. 请继续为网教部新学期的教学任务代祷,求主顾念导师,保守他们身心灵健康,深切体会学员的学习心路历程,借着课程与学员一起分享在学习、工作、事奉集信仰生活中的挑战和挣扎,帮助学员更深地认识上帝,加给他们各样的恩赐和能力,尽心竭力事奉主。
  6. 请为每月举行的小组生活系列研习会代祷,求主使用这个平台,预备和带领小组同工借着每次的主题,共同学习、思索和发现如何面对在小组服事中的挑战,经历上帝,享受祂的同在,期待祂带领走过高山低谷。
  7. 请继续为2023年机构事工财务需要代祷,愿神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