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ea校园与青年装备学院”正在招募同伴中

在今年的基甸300|青年事工领袖营上,我们正式介绍了:

Berea校园与青年装备学院

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是专门为校园团契、青年团契中的基督徒而设立的装备站,宗旨是支持学员打下一生生活和侍奉的基础,目标是,通过最少必要的三门核心课,专项提升生命力、领导力和查经带领力。(结束后,我们会颁发毕业证书。)

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日期是3月10日。

这里是Berea招募详情: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berea/

或直接进入报名link:https://forms.office.com/r/B65mVcAFYN

限于小组带领者的限制,此次我们的人数上限是35人(人数已经过半),额满即止。

这是第一次在基甸300的群体中开始招募,期待各位(或已经在各地各方的同伴)报名加入,一起在福音里长进,并增加自己以福音服侍他人的能力。

现在已经有UCSB和San Diego的同伴报名了,期待你的加入!

如有问题,随时来信:mchen@oc.org

愿从父神的恩典,耶稣基督的大爱,圣灵的团契,常与你同在!

P.P.S
这里是三门课的具体内容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