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神国的故事

如果无法观看,请点击这里

 

2022 是[海外校园机构]成立的30 周年。我们今年邀请了不少海外校园机构的老朋友,一起回顾自1992年起,上帝奇妙的带领与祝福。

30 年前创办人苏文峰牧师夫妇看到了一股移民的大潮,他们回应神的乎召,去服事一群海外中国学人学子心灵上福音的需要,海外校园机构因而诞生。

30 年来,[海外校园机构]从一本杂志发展到多元事工,每一步都是在上帝的恩典中与祂同行。

过去几年经历了疫情肆虐,不料今年初发生战争加上政治上的动荡,让原本纷乱的世界更加不平静。我们看到 30 年前这股移民浪潮今天可能再次掀起,散居于海外的华人教会,或多或少已经开始感受到了。

“润潮”虽然起自危机,许多人带着焦虑走到海外,我们若一起去回应这个时代的需要,会给他们带来真正属天盼望与喜乐。

面对时代的改变,海外校园机构仍然持续神所托付给我们的工作。我们一直在调整成一个更灵活,更有机的事工策略和运行模式,一方面回应“润潮”,一方面继续为未来上帝在神州大地上再度开大门积极准备,让各事工与所服事对象都能在神的带领下有机增长!

我们邀请您  参与事工、祷告记念、和奉献支持!

祝圣诞快乐,新年蒙恩!

奉献链接,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