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校园同工事奉果效的新工具 ——网上支援系统

文/陈易

每到迎新季,校园同工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挑战,比如:怎么最大范围内接触新生?有什么有效地方法来接触新生?怎么设计一场适合本科生、高互动性又多方传扬福音的迎新聚会?怎么把接触到的新生,顺利融入日常的团契聚会……

通常,我们是靠自己一年年的摸索,或去寻找相关问题的专家,既浪费时间,又不一定能找到不同的人来解决不同的问题。

有鉴于此,我们根据过去多年的大量采访、实践、研讨会和会议,从校园团契几乎都要经历的事奉流程(Workflows),整理出具体的任务(Tasks),然后根据不同的任务,提供相应的方法。将于明年推出一个新的工具:校园同工网络支援系统(Performance Support Syeste)。

将来,如果在事奉现场碰到实际的困难,或者出现问题、失败或危机时,同工就可以进入校园同工网络支援系统,随时地、迅速地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和策略。

这是校园同工网络支援系统架构图,祷告迎新部分的模组已经完成,您可先一睹为快:http://bit.ly/bccepss

我们的期待是,上帝借着教会和校园同工引领新一代的学生归主,并在学生中间兴起下一代的教会领袖。盼望“校园同工网络支援系统” 能帮助校园同工在各个环节提供即时的指引。

您若愿意成为义工,请联络陈易传道:mchen@o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