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福音继续努力

为福音继续努力

文/基甸

回顾福音部2016年的工作,我们心里充满感恩。

ocm3i今年出版的前三期《海外校园》杂志的文章,在深度和福音性方面有显著的提高,得到读者好评。

不久前,我们在OC微信公共号上推出了《海外校园》杂志第135期,包括该期杂志网络版的链接。不少读者浏览了网络版以后,都感叹我们的杂志设计实在是精美,让人爱不释手。

很多读者说,这是第一次阅读《海外校园》的网络版。其实,《海外校园》杂志各期有网络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我们杂志网络化的一个部分。网络版比纸刊更容易输送,阅读也更方便。很多人还不知道网络版,可能是因为我们的推广做得不够好,也可能跟福音部以前有多个网站(如“《海外校园》官网”、“OC新媒体”、“OC爱看网”等等)、过于分散有关。

因此,今年我们做的一件很重要、很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把福音部的这几个网站合并,重新请专业网络公司制作了一个全新的、“一网打尽”的新网站——OC福音网站:http://ocfuyin.org/。     

fuyinwebsite

 

新的OC福音网站汇集了从《海外校园》创刊至今的福音资源,囊括了《海外校园》杂志和新媒体的所有产品,包括纸刊、微信公共号、电刊、OC好声音、基甸聊天等。福音纯正,内容严谨,信息海量,甄选分栏。让您与真理同行,与生命对话。网站设计风格简约,逻辑清晰,搜索便捷,让使用更加轻松愉快、得心应手。在这里,你可以浏览、下载设计精美的各期杂志(http://ocfuyin.org/category/quarterly),也可以收听谈天说地的音频节目;在这里,追寻真道的人会被真实触摸,被真情打动,被真理改变。我们的祷告是,求主使用这个新网站,成为慕道友认识上帝的一个好窗口,也成为基督徒传福音的好工具。欢迎大家多多利用并推荐给身边的人。

2016年,我们的OC福音微信公共号(微信号:OverseasCampus),也继续每天(除主日外)推出好文或多媒体内容,而且很多新文章是“微信(新媒体)先行”,《海外校园》杂志成为OC福音微信公共号的“精华版”。目前OC福音微信公共号已有45,000多位订阅者,每篇文章的阅读率通常在3,000-8,000之间,个别文章超过一万甚至十万。

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开始用以往各期《海外校园》上的优秀文章制作不同主题的福音小册子。其中《科学与信仰》和《基督徒看电影》(暂定书名)目前已经完成两轮编辑,进入美工设计,在11月份完成制作和印刷。我们计划在今后发行“福音礼包”,帮助各地教会和团契向留学生和其他慕道友传福音,其中就包括这些福音小册子。

展望2017年,我们将在文字和网络事工中继续努力,继续提高《海外校园》杂志和OC福音新媒体的品质,为神国培养更多优秀作者,积极配合机构事工的整合,为基督福音贡献我们的力量和资源。

谢谢您的持续支持与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