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问题,君可“知乎”

从去年开始,OC爱问网的同工们主动“出击”,走入人群,到国内流行的问答网站“知乎”上回答与基督教信仰有关的问题。“知乎”是一家广受赞誉、对中国知识份子有较大影响的问答网站。该网站以“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为口号,汇集了很多专业的高手。“知乎”网站上也有很多关于基督教信仰的问题。

aiwen 0115

OC爱问网

 

cc zhihu

OC爱问网同工陈陈在知乎做答

OC爱问网的同工加入“知乎”后,也会经常收到回答信仰问题的邀请。很多问题是OC爱问网上已经有回答的。我们可以借用OC爱问网上的回答来做答,顺便推广OC爱问网。另外一些OC爱问网上还没有回答的问题,我们在“知乎”回答以后,也可以把问答加到OC爱问网里,为OC爱问网的题库添加新的内容。这是两全其美的互动。“知乎”网因为是面向不同背景的网友开放的“世俗”网站,其上的问题往往更真实、更坦率、也更有挑战性。OC爱问网的同工将努力本着“常作准备,以温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前3:15)的圣经原则来回答。最近OC爱问网的同工还加入了一个“知乎上的基督徒”的微信群,跟一些知乎上的弟兄姐妹彼此联络、切磋,互相支持、鼓励。

jd zhihu

OC爱问网同工基甸在知乎作答

 

亲爱的弟兄姐妹,如果你也有负担到“知乎”上回答问题、传福音,请与OC爱问网同工基甸弟兄联系:jidian@hotmail.com 。“知乎”上信仰问题很多,能回答问题的基督徒仍然稀缺,我们盼望有更多基督徒朋友能够参与。

OC爱问网同工在知乎的网址:

基甸:http://www.zhihu.com/people/jidian55

陈陈:http://www.zhihu.com/people/chen-chen-41-9

张期望:http://www.zhihu.com/people/zhang-qi-wang

祷告事项

1) 为参与“知乎”答问的OC爱问网同工祷告。
2) 为OC爱问网能继续提供良好的信仰答问祷告。
3) 为有更多的基督徒参与“知乎”信仰问题的回答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