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举目》杂志

BHweb

《举目》杂志事工简介

 一个提供论坛、信息、交流、报导的深度平台

  使命宣言

 举目望天,举目望田     

 举目望天——以赤子之心,仰望、亲近、寻求天父的心意。
 举目看田——以基督的心和眼,观看福音禾田、透视世态人心、承担事奉使命。

事工目标

《举目》杂志由[海外校园机构]主办,结合具有事奉心志的海内外基督徒,建造论坛、资讯、交流、报导的深广度平台,以建造海内外事奉者以基督为中心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教会观。

 历史与定位

1997年3月起,在《海外校园》的基础上,我们增加出版了《进深特刊》,每年两期;2001年,将其更名为《举目》,对象为信主受洗后,在观念和行为上愿意成长的基督徒,即有心参与事奉者。2013年创建杂志的独立网站(behold.oc.org)。

 栏目丰富,秉持时代感和使命感

除每期的主题文章,还有关注实事,感受流行,读解郁基督徒生活有关内容的“时代广场”、“生活与信仰”、“职场生活与伦理”、“神州透视”;报导中西方教会独特创意事工,透视分析教会问题的“教会论坛”、“宣教”、“校园与海归”;重叙教会历史上的故人往事,推荐优秀释经讲道、读经方法,分享个人灵命成长的“教会史话”、“圣经资讯”、“见证”等特色栏目。

出版版本及周期

繁体,一年4期,每期60页。

如何阅读

  1. 索阅杂志
  2. 网络浏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