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举目》纸刊将改为4期

BH762015年11月号,《举目》76期(繁体版|简体版)的主题是谈敬拜,作者中有几位曾是从事音乐专业的牧者,以及长期参与敬拜服事的同工。

由于纸刊篇幅无法放入文末大量的注释,周学信的《“一种时间的浪费”——论敬拜》,因此先行上网,没想到立刻引起热烈的回响:

敬拜不是一种人可以从音乐获得好的感觉而已,敬拜更不是只为了得到上帝祝福或恩典的一种方式;敬拜是将人带到上帝的赎罪祭上,透过耶稣以及人的悔改,再次释放上帝的救恩,带回生命更新的过程。(Michael Lo)

看过好几遍,好棒的文章……与其讨论作者的论点,不如思考在读的过程中,所激发出对你自己的反思和对你的影响,核心是你要如何改变?……敬拜不只是表达,更是形塑。(Joseph Liu)

极为深刻的省思,再一次对准上帝。(Stephen Wang

切中现代教会的敬拜赞美问题。但有多少人愿意去深思呢?(Shih-Yen Tsai

好棒的敬拜观,祂是永存的主,我们是受邀的参与者。我们一生的目的是敬拜主!(陈晓寅

敬拜是上帝对我们一生的呼召!值得参考!(詹文仁

……

BHFB文章能如此带动读者的思考与即时互动,是纸刊所无法达到的。

因此,2016年,为了能更及时有效地服事读者,配合[海外校园机构]“从纸媒到新媒体”的大方向,我们将投注更多精力在《举目》新媒体的经营上,让读者从网路传媒能读到更多好文章,让好文章不再受纸刊篇幅及期数的限制而积压、延迟发表;同时将纸刊从双月刊改为季刊,使纸刊成为《举目》文章的精华版。减少两期,可以减少一些印费和邮寄费,对《举目》紧张的财务或有助益。

一旦脱离传统纸媒“细嚼慢咽”式的组稿,文章上网在时间上更具紧迫性,在选图、文字、信息的优美和精准度上,也更具挑战性。

因此,需要您特别的代祷,也盼您在奉献上肯定我们为应对现今世代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