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ea校园与青年装备学院,正式公开招募!

亲爱的牧者、同工:

愿从父神而来的大爱,耶稣基督的恩典和圣灵的团契相交,常与你同在!

Berea校园与青年装备学院,目标非常明确,就是:

与教会和校园团契配搭,一起兴起以福音为中心、胜任服侍的新一代小组长和副组长。

2024期的招募已经开始,如果贵教会有年青人或学生基督徒,请帮忙推荐。

这里是Berea招募详情: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berea/

这里是合适加入的对象:

  • 已经信主,渴慕从福音而来的改变;
  • 在团契/小组中有带领查经的机会,每月至少1次;

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是专门为校园团契、青年团契中的基督徒而设立的装备站,宗旨是支持学员打下一生生活和侍奉的基础,目标是,通过最少必要的三门核心课,专项提升生命力、领导力和查经带领力。

整个项目共35周,结束后,参与者将获得毕业証书。

Berea是一个十分专注的培育项目,具备四大特色:

  • 福音性:三门核心课的内核都是那救赎我们、并使我们成圣的福音,我们使用高浓度福音的内容,并营造高浓度福音的氛围,推动福音的内在更新,并推动向外的宣教。
  • 关系性:所有的课程是在小组(5-7人)的环境中进行,在一个安全、透明、恩典的环境中,学习开放、透明的分享,并在软弱、破碎中彼此守望前行。
  • 专业性:在小组的查经、带领上,我们使用经过了验証的系列BCL小组训练工具,促进能力的提升。
  • 多样性:小组的伙伴来自世界各地,各自有着不同的背景、个性、经历,从而看到神国子民的丰富性,并体验基督之爱在不同圣徒身上的长宽高深。

这里是三门课的主题和相关安排:

这里是Berea招募详情:

https://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berea/

报名已经开始,截止日期是3月10日。

报名后,将开始面聊,时间为3月11-16日。

第一次开始日期为:3月25日(周一)

如果你所在的教会或校园团契,想探索一下与Berea建立中长期的配搭伙伴关系,欢迎回信,我们约时间专门沟通。如有问题,随时联络。

你在福音里的同伴,

陈易牧师(Matt)

Gospelling Life & Mission Together

P.S

专题讲座:校园复兴运动的过去与未来(就在明天)

这是南加实体举办的基甸300|青年事工领袖营(Gideon300.Us)的继续,因为受到多位牧者和同工的鼓励和催促,于是趁机推出这个讲座,欢迎所有受校园事工影响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参加,一起探索和祷告校园的复兴。

进入报名或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