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新世代的牧養和挑戰

親愛的[海外校園機構]家人,平安!

如果給你18分鐘,在新世代的牧養和挑戰上,你想要分享的主題是什麽?

6月,[海外校園機構]舉行了一場小型退修會,我們邀請作者、牧者和學者開展主題座談,例如爲何福音派應當大膽擁抱後現代,多元社會下詮釋福音的思考,亞裔青年關注公義的整全靈命塑造,學生團契 post-pandemic的心路歷程,以哀歌誠實面對傷痛與破碎,淺談與慕道朋友的認同感和接納的區別,如何用Podcast和自媒體做基督徒服事……介紹不同服事研究方向,對某一議題展開討論,抑或是友好辯論。

在涉及到的諸多話題中, “上帝的福音”是一個重要的核心也是中心。

在不斷加速的時代裏,四天三夜的退修會,讓我們放緩速度,留下自己的思考和體驗,我們期待聚會中產生的火花,可以讓之後的作品、培訓、事工、創造合作之空間形成它獨特的價值,與現今潮流悖行而自成引力,指向同一個方向:讓基督的福音廣傳,神國的故事成爲神州的故事!

隨信附上部分參加者的分享:

我們願意連結機構、教會、資源、技術及同工,一起思索和探索對新世代的牧養及挑戰,成爲使命共同體,各盡所長,相輔相成,能在這個世代中的交流更加言之有物,產生共識。或者看見彼此的異識,引人進入那亙古不變卻能帶來生命的福音!

你願意與我們同心同行嗎?請用奉獻、禱告和參與,與我們同走天路!

 

陳易牧師

海外校園機構

感恩與代禱

  1. 《舉目》主網站正在作更新調整,求主預備和帶領整個的設計、策劃及調整的各個環節,期望經過調整能吸引更多的讀者,成爲榮神益人的管道。
  2. “以福音為中心的生活”課程已經開始,有來自不同地區弟兄姐妹參加,求主激勵學員剋服時間的不便共同學習,藉著分享和團契被福音更新。
  3. 請繼續為《海外校園》與《舉目》紙刊存貨的推廣與處理代禱。過去疫情期間因為教會與營會實體聚會取消。我們累積了不少舊雜誌 ( 疫情期間已經減少印刷數量,但印量有一定基數),面對這一波新移民浪潮,願更多教會或團契能索取舊雜誌贈予周遭的新移民,成為接觸信仰的一個起點!
  4. 請爲7月中將舉行的准海歸振興退修會代禱,求主使用聚會,為即將回國的准海歸基督徒作信仰上必要的準備,帶領這些蒙福音恩惠的種子,繼續成長,經歷“飛翔、落地、扎根、結果”,生命漸漸綻放。
  5. 請繼續為網教部新學期的教學任務代禱,求主顧念導師,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康,深切體會學員的學習心路歷程,藉著課程與學員一起分享在學習、工作、事奉集信仰生活中的挑戰和掙扎,幫助學員更深地認識上帝,加給他們各樣的恩賜和能力,盡心竭力事奉主。
  6. 請爲每月舉行的小組生活系列研習會代禱,求主使用這個平臺,預備和帶領小組同工藉著每次的主題,共同學習、思索和發現如何面對在小組服事中的挑戰,經歷上帝,享受祂的同在,期待祂帶領走過高山低谷。
  7. 請繼續為2023年機構事工財務需要代禱,願神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