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神的话语,过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

亲爱的[海外校园机构]家人,平安!

 

2023年已经走过一半。您今年小组查经或者个人读经情况如何呢?是否比2022年更多地认识上帝?有没有更加激发热情,更好地应用于每日生活?我遇到许多弟兄姊妹,分享说:

  • 学了好多有关圣经的原则、道理、命题、教义,却仍过不好基督徒生活。
  • 透过查经,头脑的知识增加了,技巧熟练了,但内心却仍没有改变。
  • 在实际应用操练时,觉得仿佛只是在实践一个道德义务,颇感重担,却少了发自内心的顺服和喜乐。

如何从学习神的话语,得着从内而外的真实改变,过一个以福音为中心的生活?并且透过深入查经来更深认识福音呢?

[海外校园机构]一直致力于推广小组查经。最近几年,在提摩太学园和庇哩亚学院的服事中,我经历并感同身受这样的困惑与渴望,于是结合演绎和归纳法,开发了福音DNA查经,并在今年五一期间举行了第一次线上查经营,得到良好的反馈。

正如主耶稣跟使徒、门徒讲解他们所熟知的旧约经文,引导他们从经文中看到,摩西的书、先知书和诗篇都指向祂自己(《约》5:39,46;《路》24:13-25,44-49;《使》8:26-40等)。我们盼望:让福音成为每一次查   经的中心,让上帝成为每一位组员的主角!

 

陈易(Matt

                                                                                                       [海外校园机构] 建造教会领袖 负责同工

感恩与代祷

  1. 6月中我们将举办同工退修会,共同商讨杂志与校园事工未来的方向和事工策略,求主预备参加者的心,借着聚会彼此有更深入的认识,群策群力,找到当下如何更好地展开事工,与这个世代对话,向这个世代传讲福音,建造信徒。
  2. 感谢主,5月举行的线上《加拉太书》福音DNA查经营,有30位同伴参与,并给予非常积极的推荐。6月,还有三次福音DNA查经法|设计与带领工作坊。请为此代祷,盼望能带领更多人在查考圣经时充满了喜乐!愿主继续兴起更多的弟兄姊妹在祂自己话语中扎根成长。
  3. 请继续为《海外校园》与《举目》纸刊存货的推广与处理代祷。过去疫情期间因为教会与营会实体聚会取消。我们累积了不少旧杂志 ( 疫情期间已经减少印刷数量,但印量有一定基数),面对这一波新移民浪潮,愿更多教会或团契能索取旧杂志赠予周遭的新移民,成为接触信仰的一个起点!
  4. 请为7月中将举行的准海归振兴退修会代祷,求主使用聚会,为即将回国的准海归基督徒作信仰上必要的准备,带领这些蒙福音恩惠的种子,继续成长,经历“飞翔、落地、扎根、结果”,生命渐渐绽放。
  5. 请继续为网教部新学期的教学任务代祷,求主顾念导师,保守他们身心灵健康,深切体会学员的学习心路历程,借着课程与学员一起分享在学习、工作、事奉集信仰生活中的挑战和挣扎,帮助学员更深地认识上帝,加给他们各样的恩赐和能力,尽心竭力事奉主。
  6. 6-7月,有多位同工外出服事,自疫情开放后,除了原本参与网上Zoom/Team会议,外出探访、实体布道、培训逐渐增加,求主祝福与保守同工外出脚踪。
  7. 请继续为2023年机构事工财务需要代祷,愿神供应。

PDF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