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基甸300营会重启+Berea校园和青年装备学院正式招募

经过将近两年的暂停,基甸300|青年营(第6届),将正式重启,场地已经预定,具体时间在:

202299-12日(周五~周一,四天三夜)

请提前预留时间,并在祷告中纪念,求主借着营会更新我们,加增我们对父神和耶稣基督的信心和爱心!

One more thing,海外校园机构面向青年一代的装备事工:Berea校园与青年装备学院,2022期招募正式启动!

Berea学院的宗旨是,创建一个恩典的、安全的、开放的讨论和学习坏境,陪伴和装备校园团契和青年团契中的基督徒和同工,提升生命力、查经力和领导力。

这里是2022期Berea学院的须知:
报名时间:3月6日~3月16日
学习方式:全程网络,以5-7人的小组为主体,互动引导式而非单向教导式进行
学费金额:$0
招生对象:我们追求区域、学校、专业、背景的多样性。我们欢迎校园团契和青年团契中,一切甘心乐意领受神道、服侍他人的人(徒17),在团契里有实际的服侍(如,带领小组查经,门徒训练,或为团契核心同工)。
毕业认证:1-2年内完成三门课,即可获得结业证书
加入流程:填写报名意向表—>面聊—>确定上课时间—>正式上课

加入Berea学院,你可以预期的收获是:

1.     同伴:收获一批北美乃至海外跨团契的伙伴,他们跟你有类似的背景,却来自不同的背景、区域、专业,让你可以敞开相交,分享生命成长中的挣扎、难处,与众圣徒一起经历基督那长阔高深的爱;

2.     体验:全程为讨论应用式的学习,你将有机会分享自己的想法、经验和看见,同时与其他伙伴切磋,共同解决一些服侍上的问题;

3.     能力:专项提升团契带领/小组的领导力,沟通力,以及带领他人进入上帝话语深处的能力。

我们盼望,你将能够把信仰和生活融汇,常常以神为乐,能够喜乐幷胜任地服侍自己所在的团契,乃至到新的地方或教会,可以在祷告中开拓新的团契或小组。

另外,你完成三门核心课之后,将获得:结业证书。确认你可以胜任带领小组,和具备开拓小组或团契的潜力。

这是每个校园团契和青年团契同工,值得体验一次的项目。

进入查看: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berea/

现在报名:https://forms.office.com/r/9RNM0rnMtR

如你有推荐的人选,请帮忙推荐,如你自己有感动,也请在祷告中寻求。

求天父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在主耶稣基督的知识和恩典上长进,与众圣徒一起经历基督那长阔高深的爱,并强化我们爱他人和服侍他人的心肠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