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故事挖宝|说明会

圣经故事挖宝(Simply the Story,简称STS)是一种口语式的查经方式,让参与者进入圣经故事的情境和人物中设身处地去思考和探索真理。带领查经者忠实于经文,不增添、也不删减经文内容,通过简单而引人深思的问题,对所传讲的故事加以探讨,在圣灵的开启和引导下,让参与者自己挖掘出故事里的真理宝藏,并真实贴切地运用在自己的处境中。

STS不仅可以应用在小组查经中,而且可以应用到灵修、讲道、传福音、宣教、辅导教练以及教导儿女等各个领域中。

本次说明会专门为北美的教牧同工所预备,并由一个资深的STS教牧团队来分享。圣经故事挖宝已在中国培训教会同工多达几千人。

北美各地开始的具体时间(1月24日)如下,共2个小时:
– 周一,8:30am(美西,加西)
– 周一,10:30am(美、加中西部)
– 周一,11:30am(美东,加东)

说明会分享的具体内容:
– 口语式学习的必要性(如何让全世界2/3的口语沟通者得到神的话语)
– 为什么讲故事,圣经故事的力量是什么
– 现场示范和体验
– 参与者见证
– 介绍:北美第一次STS工作坊(2022年2月)
– 问答、祷告结束

点击这里,在线报名。

我们会在Telegram群发布倒计时通知,您可以在手机上点击此链接,加入群:t.me/ocmbcl

到时,我们会提前几个小时,通过Email发出:Zoom Link,ID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