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告与代祷

财务报告

全世界的经济因疫情大受冲击,福音工作在这时刻更是能抚慰人心。盼望您持续在经费上支持我们的事工,一起与上帝同行!这对我们也是莫大的鼓励。

若上帝感动您奉献,欢迎上网oc.org/donation,可省去开支票及邮寄的麻烦,请注明姓名和邮件地址,以便财务同工寄发美国减税收据给您:

  • 使用Zelle在美国线上即时转帐至OCM的Zelle账户financial@oc.org。
  • 海外的弟兄姐妹也可经PayPal以信用卡用当地货币奉献。

若以支票或信用卡奉献,可填写首页的杂志索阅/奉献单,放入所附信封寄给我们,支票抬头请使用机构的全名“Overseas Campus Ministries, Inc.”,属2020年的奉献,请在12月31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凭。

若想以股票奉献,或有其它奉献上的问题,欢迎洽询财务部(电邮:fin7@oc.org;电话:310-328-8200×116)。

愿上帝“将各样的恩惠多多地加给你们,使你们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样善事。"(《哥林多后书》9:8)

感恩与代祷

1. 因为疫情,很多地方仍未完全开放,求主除去人心中的焦虑与惧怕,亲自安慰,赐下平安,愿福音广传,在文化社会中改变人心,胜过追求一切。

2.《举目》和《海外校园》两份杂志2021年主题策划已确定并发出,求主预备合适的作者,有更多新的作者加入投稿。

3. 请为2021建造教会领袖(BCL)系列工作坊代祷,求主带领帮助,借着工作坊能够满足教会同工面对服事上各样挑战,以及小组发展的需要。

4.疫情的影响和中美关系变化引发更多海外留学生回国,向海归传福音及造就海归基督徒成为门徒,更加成为宣教的新机会。求主打开弟兄姐妹的眼界,看到大洋彼岸的需要,愿意参与到跟进与关怀海归的服事中。

5. 感谢主,已经有教会开始使用 “小组导航仪”,进行小组长训练。求主赐下智慧,让我们积累使用者提出的反馈和建议,帮助我们修改补充内容,更好地服事小组同工。

6. 为网教部的导师、同工及学员代祷,求主让学员在主的恩典中,不仅知识增多,也在主所量的环境里,生命得以更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