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福音”網站,為福音閃亮

/基甸

《海外校園》雜誌是[海外校園機構]的“經典招牌菜”,至今仍然有不少基督徒和慕道友,喜歡手持一冊紙質刊物在網下細細品讀。進入新媒體時代以後,也有很多人通過訂閱“OC海外校園”微信公共號,在手機或平板上閱讀OC的福音性內容。

你可知道,我們還有一個“OC福音”網站(ocfuyin.org)嗎?這裡不僅匯集了《海外校園》紙刊和微信公共號上發表的所有文章,而且還提供“基甸聊天”、“OC好聲音”等多媒體內容的在線收聽與瀏覽,以及《海外校園》雜誌的在線下載。我們及時更新網站,力求內容豐富、功能完善、風格簡潔、邏輯清晰,全世界各地都可以順利訪問。

網站開通以來,我們收到一些讀者來信,詢問哪裡可以閱讀《海外校園》過往期刊的文章。為此,我們陸續補載自“創刊號”以來已發行的所有文章,預計到今年年底將全部完成。屆時,我們這些“懷舊”的讀者,就能在“OC福音”網站上讀到這些“經典”的文章啦!

我們盼望有更多的讀者知道、訪問這個網站;盼望更多的基督徒弟兄姐妹不但自己欣賞,也積極轉發、推薦給慕道朋友,以此成為我們的“網路宣教夥伴”。讓我們一起同工,善用上帝賜予我們的網路資源,將福音廣傳。

願上帝祝福、帶領“OC福音”網站,在新的大環境中,繼續為基督福音發光、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