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微信公共号近况

OC微信公共号是发布OC福音部系列精品的福音性微信发送平台,一旦关注,精彩内容将天天送到读者的微信里。

Feb15wx-1截止2015年2月20日,OC微信公众平台订阅人数已超过25,000。根据后台使用者调查显示,读者以中国大陆为主,以北京、浙江居多,读者范围已扩至全国各大省市自治区,并有部分读者来自港澳台及海外。据后台资料显示,OC微信大部分文章的阅读率,在3,000-7,000之间,每月有1-3篇文章单篇阅读率突破1万人次

Feb15wx-2

OC微信订阅号新版面(下方为新设菜单)

从2014年10月开始,OC微信主要由专人负责编辑、选稿,争取推送的每一篇文章,从标题、导读、小标题等方面,尽可能集思广益,做到精益求精,保持图文并茂、多媒体呈现的风格,形成OC独有的特色。

从2015年1月开始, OC微信增加在主日发送,以连载形式在每个礼拜天推送施玮灵修作品。OC微信的多媒体栏目“基甸聊天”,以平均大约每周一期的速度推送,个别基甸聊天内容附加文字版。OC微信个别文章也动员和邀请作者录制音讯,附加在文章中,增强多媒体传播的效果。

Feb15wx-3

2015年2月阅读人数最多的一篇文章(阅读人数超过35,000)

之前的OC微信内容,多选自《海外校园》纸刊、OC电刊、“OC爱问网”等,从2015年1月开始,OC微信将推送更多原创首发内容,微信编辑将参与OC所有来稿的审稿工作。如遇重大时事议题,也会主动向OC作者约稿。未来的OC微信,希望可以继续加强时效性和互动性,并可以尽力完善微信的功能,让更多读者获益。

 

祷告事项:

  • 为OC微信的原创首发内容祷告。
  • 为OC微信加强与读者互动和时效性祷告。
  • 为所有参与OC微信事工的福音部同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