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宣教,你也能参与!

新媒体宣教,你也能参与!

程松

不久前在脸书上看到,里程师母分享她在微信同学群里,给老同学传福音的经历。其中提到她把OC微信的内容转发给她的同学,我赞叹“师母真是善用新媒体传福音的好榜样!”

近一两年,我常常向基督徒朋友们推荐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工具。一些弟兄姐妹告诉我,他们在手机上装了微信、微博,但不知道怎么用来传福音,尤其是向一些对福音和基督信仰还不太了解的亲友,不知道该发些什么内容才适合他们。而目前新媒体上有关基督教方面的内容已经很多,但适合用来向慕道友传福音的却很少。

从去年开始,我们制作了一系列高品质的福音性新媒体产品,目的就是为教会和基督徒提供传福音的资源。即使你没有原创写作的恩赐,也可以通过转发好的福音信息来参与新媒体宣教。在这里诚恳地向你推荐OC的一系列福音新媒体平台,包括《海外校园》e阅读(通过电子邮件订阅转发杂志电子版)、OC系列电子周刊、OC微信平台,等等。

这些新媒体产品,在文字方面坚持了OC福音出版品多年来遵循的“有理、有情、有灵”的方针,有福音的信息,同时也有时事、社会、文化上的切入点和精心策划的主题,专门为慕道友“量身打造”。这些新媒体在内容的呈现上更生动多彩;并且与多媒体(音频、视频)结合,更适合用新媒体收看、收听和传播;我们有专业的团队策划、编辑、设计、发布这些精彩的内容,保证好文、好图、好音像,每周(电刊)甚至每日(微信公共号)推送到你手里。

若你愿意以这种方式参与转发,成为我们的新媒体宣教伙伴,请你:

qrcode_for_gh_9ec46a668e58_430(1)到oc.org/partner 网页填写一个回应单,订阅我们的《海外校园》e阅读或OC系列电子周刊。或者用手机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订阅我们的OC微信平台:

(2)收到每期的内容后先流览一遍,这样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转发给不同的人群。

(3)转发给你认识的慕道朋友。

就这么简单!可以说是举手(指)之劳,你就能在新媒体宣教的第一线与我们并肩同工,让福音的信息如春风化雨般潜入人心。每一个使用新媒体的基督徒都应该是“新媒体宣教士”,而我们花了大量人力物力制作的这些电子产品,也非常需要更多的弟兄姐妹帮忙推广,好让更多的慕道朋友得益。

我们期盼着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