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代祷

prayer1.10月份,有两班学人培训网的学员结业。在为大多数学员结业高兴的同时,不少班主任、老师,也为掉队的学员难过。前些时,旧约概论班的书拉密老师,因为雨天骑电瓶车摔倒,面部神经严重受损,无法讲话,颈椎也不能转动,却仍在床上坚持给学生批改作业……这些同工对主的忠心,对学员的爱心实在令人感动,求主继续保守使用这些老师同工。

2.自6月OC微信平台面市,举目微信平台也在10月份开通。除了节选《举目》杂志中的好文章外,也穿插“建造教会领袖”材料,盼望读者多关注推介。此平台的目的是,陪伴读者一起成长、探索、交流,并活出以上帝为中心的世界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也请记念《举目》主编和执编,11月都将动手术,求上帝帮助能尽快恢复,不影响工作。

3.近年到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不断激增,而且年龄层降低(多为90后甚至00后)。OC电刊,尤其是“OC爱梦想”特别适合他们。盼望更多教会认识到这新一波的福音浪潮,愿意使用我们的新媒体产品,引领许多年轻人归主,就像当年的《海外校园》杂志一般。

4.自8月开始,我们推出“一月一转”活动,即将我们的杂志以电子目录的形式制作成“海外校园e悦读”转发给各教会同工,再由教会同工转发给该教会的弟兄姊妹,借着这样的管道,将福音性、造就性的信息传递出去。愿主兴起更多的教会、团契、查经小组,愿参与其中。

5. 请继续为[海外校园机构]经费上庞大的需要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