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舉目》雜誌

BHweb

《舉目》雜誌事工簡介

 一個提供論壇、信息、交流、報導的深度平臺

  使命宣言

 舉目望天,舉目望田     

 舉目望天——以赤子之心,仰望、親近、尋求天父的心意。
 舉目看田——以基督的心和眼,觀看福音禾田、透視世態人心、承擔事奉使命。

事工目標

《舉目》雜誌由[海外校園機構]主辦,結合具有事奉心志的海內外基督徒,建造論壇、資訊、交流、報導的深廣度平臺,以建造海內外事奉者以基督為中心的世界觀、價值觀和教會觀。

 歷史與定位

1997年3月起,在《海外校園》的基礎上,我們增加出版了《進深特刊》,每年兩期;2001年,將其更名為《舉目》,對象為信主受洗後,在觀念和行為上願意成長的基督徒,即有心參與事奉者。2013年創建雜誌的獨立網站(behold.oc.org)。

 欄目豐富,秉持時代感和使命感

除每期的主題文章,還有關注實事,感受流行,讀解鬱基督徒生活有關內容的“時代廣場”、“生活與信仰”、“職場生活與倫理”、“神州透視”;報導中西方教會獨特創意事工,透視分析教會問題的“教會論壇”、“宣教”、“校園與海歸”;重敘教會歷史上的故人往事,推薦優秀釋經講道、讀經方法,分享個人靈命成長的“教會史話”、“聖經資訊”、“見證”等特色欄目。

出版版本及週期

繁體,一年4期,每期60頁。

如何閱讀

  1. 索閱雜誌
  2. 網絡瀏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