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代祷

  1. 为“OC福音”、“OC举目”、“OC橄榄小区”微信公共号,网站和相关新媒体平台祷告,求主赐予更多爱主的优秀作者,持续提供高质量的稿件,让它们成为传福音以及造就信徒的管道。
  2. 为“基甸300”校园福音运动代祷,求主祝福,以此推动北美各地的校园宣教,引领新一代学人归主。
  3. 为即将推出的“提摩太计划”代祷,盼望培育出一批专注于校园和青年事工的神国精兵。
  4.  求主感动更多的教会参与准海归的福音与装备工作;为海归中的基督徒祷告,预备回去后合适的聚会地方,不仅找到属灵的家,并能成为福音的种子,开花结果。
  5. OC橄榄小区的各项资源以及网络教学部的神学课程,造福了许多散居且资源匮乏的教会与小组。面对大环境的骤变,这些资源格外珍贵。求主带领更多的教会或小组能善用这些材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