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學院網路教學服務

海外校園網絡教學服務

elearinig

最初是由一群長期在美國大波士頓地區從事科技工作的華人基督徒,通過於2003年8月共同註冊成立的“中心學坊”來提供。當時,他們面對不斷增長的海內外華人基督徒,看見眾教會急需培訓能按正意分解真道的教牧同工;而且還有更多基督徒渴求終身學習,以使靈命增長。但現有的華人神學院受到時空限制​​,最多同時接納300位全修生。基於這種狀況和日益加增的神學教育需求,他們開始了這項事工。中心學坊事工於2010年1月與海外校園機構合併。

海外校園神學院網絡教學服務的使命是向全球華人提供基督教教育的網絡教學服務。盼望透過我們的服務,祈使神學院、教會和機構得以向華人基督徒提供「遠而無距」的神學教育培訓事工。

海外校園神學院網絡教學服務的目標是製作高標準的網絡神學教育課程,透過網絡供應全世界的華人基督徒使用。由於考慮到多數華人神學院校需要更多教師及教材資源;因此希望透過建置一套在線教室,提供給全世界的華人神學院校及福音機構使用,以便減少教師的工作量,增加學生入學機率,提高學生學習的效率,培訓更多教會同工,共同來完成神交付給我們大使命。

海外校園神學院網絡教學服務的課程來源包括精選華人神學院的部分經典、基要課程,以及翻譯的美國神學院網絡課程。

1 comment for “神學院網路教學服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