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次小组生活系列研讨会开始报名了

2021年,“建造教会领袖”与橄榄社区,联手举办小组生活系列网路研讨会。将使用“建造教会领袖”训练工具和小组导航仪(网站链接),藉他山之石攻玉,评估现状,分享经验,重整理念,明确目标,微调改进,使我们的小组更加蓬勃发展,履行主的大使命。

二〇二一小组生活系列网路研讨会
聚会模式 网路聚会(Zoom),8个主题,每月一次,每次90分钟,讨论一个主题,分三个环节: ※讲员分享(30分钟) ※分组讨论(45分钟) ※汇总报告(15分钟)
聚会时间 1-5月,8-10月,每月第三个礼拜 北美地区:礼拜二晚上 中国、台湾、香港地区、日本:礼拜三上午 澳洲:礼拜三下午

第一次研讨会主题:提升小组聚会含金量——如何预备及带领高质量的小组聚会

什么是高质量的小组聚会?答案首先取决于我们聚会的目的。小组的目标是要在爱的关系中培育主耶稣的门徒,促进与主联结,彼此联结,在联结中带出生命改变。在这一目标和聚会理念之下,如何预备及带领高质量的小组聚会?让大家都能积极敞开地参与,让上帝的话语不再只是理性的思考,而是进入心灵深处的生命灵粮。

邀请的讲员:高青林师母

高青林师母来自北京,PhD in Mathematics from Univ. of Iowa,M.A in Ministry from 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曾在 North Central College in Naperville, IL 任数学教授二十年。期间在教会参与团契小组建设、关怀、成人主日学教导及宣教等方面的服事。现为[海外校园机构]特约同工,参与“橄榄社区”问题导向查经材料的编写、“建造教会领袖”材料的翻译、编辑与应用以及基督徒小组领袖培育课程的设计及推广。

在此报名

更多信息请见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