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所看重的

41年前我结婚时,有人送了一个玻璃镜框,里面写了一段属灵格言:“神注重我们所是的,过于我们所作的,真实的工作乃是生命的流露……”

我们很多时候可能说和作的,与我们的所是,不对等。到底一个人的所是为何?一个人的所是或生命,似乎很抽象,然而形诸外者最明显的是基督徒的品格。因此,过去两年《举目》杂志的主题,和读者一起探讨了8种基督徒的品格——诚信、和平、节制、谦卑、温柔、喜乐、勇敢、怜悯。我们从圣经、理论、榜样、实践等方面,唤起读者对品格的重视和践行。“牧者心”是今年纸刊新开辟的栏目。

今年《举目》的新媒体(官网、微信、脸书等),到10月底止,共发布了260多篇文章,有时效性的时评或影评,如:《LaLaLand》《革命尚未成功?——宗教改革500年的省思》《生物时钟》等;也有针对教会中的尖锐问题,如:《当代福音教会的“轻信主义”》《驱逐牧师管用吗?》等。“教会历史这一周”是今年一项特别的栏目,每周介绍一件历史事件,许多读者从中学习了教会历史的史实和史识。

2018年,《举目》的主题将和读者一起讨论分享教会生活的方方面面,透过牧者、长执、信徒、师母/女传道的角度,鼓励大家“换位思考”,以增进教会中彼此关系的和谐,共建基督的身体。

我们需要您的参与

  1. 祷告:这是一场属灵的争战,我们的编辑、作者、同工、美工、网站、各个新媒体平台、印刷、寄发……都需要您祷告的托住。
  2. 投稿:将您的感受写出来,或者听到好的见证鼓励他写下来投给我们。
  3. 转发:每篇文章都是作者和编辑花了许多心血,呈现给读者的,盼望您能转发给您的朋友圈。
  4. 奉献:若您曾受益于我们的文字或新媒体事工,请在经费上支持。我们是一个信心机构。所有的事工和同工的生活,完全仰赖上帝透过弟兄姐妹来供应。

举目网站:Behold.o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