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与代祷

[海外校园机构]的事工,是一个凭信心仰望上帝供应的事工。我们深信戴德生的经历——“上帝的事工,若按照上帝的方法去做,必不会缺少上帝的供应。”也将是我们的经历。

感恩

1.“建造教会领袖”(以下简称“BCL”)事工现已初具规模。至2013年底,BCL训练材料通讯订阅人数超过3500人;已在线出版49份训练材料,材料下载量达到4000份(包含赠送)。2013年在洛杉矶举行首届研习会,共有22个教会70位教会领袖参加。

2.2013年创建的OC系列电刊和OC微信平台品质继续提高,订阅人数继续加增,迄今为止OC电刊已经新出《OC见证》、《OC透事》、《OC爱梦想》各7期,《OC生活》2期,OC微信平台增加“读来读往”、“一问一答”和“基甸聊天”(已40期),与读者互动加强。

3.2013年3月初《举目》新网站开通,“言与思”专栏的5位作者,“天下事”的编译者,都非常委身尽责,以致每周可以更新,周阅读量超过两万。

4.网络教学事工虽然投入许多人力财力,但带给国内肢体、教会的帮助令我们感叹上帝恩典的浩大:学员软弱变刚强,教会经历复兴,事工走向正轨等。

请代祷

1.“建造教会领袖”预计在未来3年陆续翻译出版155份训练材料,请为材料的编译工作祷告;2014年5月、8月将分别在北加和南加举办两届BCL研习会,5月研习会的报名工作现已开始(BCLWorkshop.Eventbrite.com),请为会议的筹备和报名工作代祷。

2.校园与海归事工同工龚老师、刘老师夫妇,已分别返回欧洲和亚洲宣教工场;这两处缺少同工,工作推展不易,求上帝赐给他们够用的身、心、灵力量。

3.请为新媒体宣教事工代祷,让我们善用微博、微信、网站等媒体传扬福音,也希望更多的教会和基督徒愿意与我们搭配,把福音性文章转发给慕道友。

4.2014年,《举目》编委会新增官网“言与思”的作者们,盼望能有好的团队合作;今年各期主题,希望能邀到好文章。

5. 2014年4-6月,同工有繁重的外出服事,请为他们出入的平安代祷。

6.愿上帝保守网路教学事工的开展,包括招生及课程内容,与教会的连结,及与神学院的合作等。

7.请特别纪念OC橄榄社区计划的筹划和启动,盼望能帮助散居在各地的弟兄姐妹彼此连结,建立小组。也请特别为OCM的经费祷告和奉献。

P.S.

2013年[海外校园机构]的支出和2012年差不多,奉献稍有增加,故赤字较少,但仍达16.5万之多。收入:$1,308,683;支出:$1,474,277;赤字: ($  165,594)。一些前瞻性的事工我们仍凭著信心往前行。2014我们全年的预算为168万,若您认可并愿意支持我们的事工,请填写本通讯第5页订阅奉献单,以支票、信用卡或由网上(oc.org/donation)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