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

读者来信

今天早上与一间教会一位负责儿童主日学和一个小组的姊妹打电话,她说教会中现在很多人用微信,转来转去都是《海外校园》和《举目》的文章。很多转给国内亲友。他们门徒训练小组讨论一个关于“交托”的题目,马上有人拿出一篇《举目》微信上发的相关文章,说你们看这讲的多好!这位姊妹是非常忙的人,本来不用新媒体的,但在门训小组中装了微信。

另外,他们的儿童主日学同工退修会,准备使用我们“建造教会领袖”(BCL)的材料《核心价值》。他们认为那份材料,特别是问题非常好。这些材料的结构提供了一个对话的平台,使大家可以离开具体事工进行深层交流。能找到BCL材料,对他们来说是个惊喜!

谢谢各位同工忠心地服事,在主里默默地付出!你们的努力已在各地开花结果。

请为每一个阅读我们杂志、网页、微博、微信的读者祷告,愿他们被主得着,被主改变,也成为我们转发、代祷、奉献的宣教伙伴。让我们传讲的古老信息,在新时代到处传递福音的火种!

请为更多教会参与服事的肢体,能接触到BCL、使用BCL来建造教会领袖同工祷告!

── Linda

通过阅读贵公微的文章《读经基本功》(原刊登于《举目》66期),有较大的触动,并准备按定食-加食-长食的方式来提高自己对圣经的认识。同时,盼望可以索取文章注释中提到的“圣经每章标题”的参考答案,谢谢。

──举目微信一读者

十分感恩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上帝供应了我们这套《建造教会领袖》的材料。我丈夫是北京一个家教会的带领人,全职服事已有四年。我们教会大概有80左右的会众,在增长的瓶颈期挣扎许久。如同很多教会一样,缺乏领袖就不可能再增长。过去几年培养的领袖,今年携家眷移民,还有一个因为品格问题停职。

我一直在祷告寻求帮助,特别是有人能够帮助我的丈夫。我们没有完整的组织架构,他7年前被按立为长老,但现在牧养和治理都由他一人担当。这套教材里的内容,许多都是我们一直摸索寻找的,当他安静下来阅读时,受益良多。觉得这是一个帮助他理清思路的好教材。内容都是精华、系统并且专业。

──北京一师母

1)《海外校园》的文章越来越有生命气息,读后让人感动而愉快;2)文章虽不长,但有本有目、有血有肉,易懂不教条,道出了上帝在我们每天生活中的美意和计划;3)老基督徒读后,受益匪浅,新基督徒和慕道友读后,也会不厌烦。你们的杂志确实传递了“以上帝为中心的世界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这是从几千年古老文化走过来的中国人,最最需要的。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