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教會領袖

建造教會領袖www.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是一個面向教牧同工和平信徒領袖的事工,出版聖經為本、實踐性和主題性的訓練材料,裝備有見識、有效能和有活力的神國人才。

bclweb為什麼要選擇使用建造教會領袖訓練材料?

 “建造教會領袖”訓練材料,編譯自[今日基督教](Christianity Today)的事工“建造教會領袖”(BuildingChurchLeaders.com),其英文版本已為超過75,000位的教會領袖所廣泛使用。中文經其授權[海外校園機構]出版,在“建造教會領袖”(www.BCL-Chinese.net)中文網站出版發行。

訓練材料的特色是:

1. 聖經為本,實踐智慧 
    a)不是理論,而是聖經實踐經驗和智慧的集大成。每一講義都引用合宜的聖經經節,以奠定帶領者的聖經基礎,長期和系統地使用,可實際幫助教會領袖團隊整體提高牧會、管理和領導的素質和能力。
    b)不是一家之言,而是博採眾長。訓練材料的作者,匯聚了當代美國福音派教會極富經驗、備受尊敬、最有影響力的牧者、領袖和基督徒企業家。
2. 自助使用,小組討論
    a)不是教材,而是自己就可以主導的工具。不再需要外請講員,材料本身即可提供充足的聖經實踐智慧,讓大家從中得到啟發,更新理念,把握原則,借鑒經驗,領受行動指引。
    b)不是單向的填鴨式知識灌輸,而是活潑啟發性的討論材料。每篇文章後面都附有討論問題,可以結合自己教會的具體處境,有效避免照搬照抄、生搬硬套,培育同工的獨立思考能力。
3. 應用導向,行動落實
    a)不是書籍,而是簡短材料。講義經過專業設計,可立刻使用,很容易融入現有的同工會、禱告會或小組聚會中。
    b)不是淺嘗輒止,而是付諸實行。大家一起禱讀聖經經文,學習材料內容,結合教會情況,按照提示討論,促成團隊在理念和操作上同心同行。

連結參與
  1. 訂閱“建造教會領袖”通訊,您將定期收到:

1)事工代禱信;2)精選文章;3)最新訓練材料試讀本和最新活動消息!

訂閱鏈接:http://eepurl.com/hG8YA (訂閱後,可立刻下載贈閱材料:《教會領袖訪談錄》)

     2.  您註冊網站會員,還將獲得兩份贈送訓練材料:《教會健康》《核心價值》

3.  成為我們的義工/實習生/事工助理,點擊這裡

     4.  加入“用1贈1”(One for One)活動,使用1份材料,免費使用下一份;

     5.  成為“BCL使命之友”,快速優先獲得最新出版訓練材料。

 詳情參見事工網站www.BCL-Chinese.ne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