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閱雜誌

您可以利用下面的表格為您自己或親朋好友索/訂閱《OC海外校園雜誌》或《OC舉目雜誌》。

感謝您索/訂閱我們出版的雜誌。

海外校園機構所需各項經費主要來自讀者的奉獻,若您願意,請按個人能力與索取份數奉獻。若您認同我們的事工,或曾因我們的事工受益,深深盼望您在經費上與我們同工。

各刊物全年的印刷及郵費成本如下:

因應時代的需要,我們在新媒體(如官網、微信、臉書、電郵等)定期發送文章,方便讀者轉發,並將新媒體中精彩、不受時空影響的好文,收集在全彩精華版裏,讓讀者保存。

雜誌屬非賣品,所需經費(人事、行政、編輯、印刷、寄發)主要來自基督徒的奉獻。

每份雜誌全年成本:美國 30 美元,其他國家 40 美元。

歡迎您按心中的感動並索取的份數奉獻,也盼能填寫您的電郵地址,方便我們與您聯繫。奉獻點擊此處

除了美國,我們在歐洲、加拿大地區、澳洲等國家和地區設有代理處,點擊此處獲得更多信息!

1 comment for “索閱雜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