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舉目

鄭期英

在病毒、暴動、山火、總統大選的種種紛擾、動蕩不安中,我們即將迎來2021年。

回首

2020年《舉目》有許多要向神感恩的:

1.四期紙刊如期出版:3月號-造就門徒、5月號-教會財務、8月號-小組建造、11月號-兒童事工。

2.新媒體的“牧者恩言”專欄:好多位牧者以上帝的話語和禱告,安慰、鼓勵了惶惑不安的心靈;與“微讀聖經”的合作,平均點閱量,每月近10萬。

3.及時回應教會需要:如9月中發表“網絡宣教論壇”的幾篇專文,教會針對疫情的一些反思;10月北美華人教會宣教月,我們發表了4篇有關宣教的定義,來解答“宣教專指跨文化”的困惑;面對美國總統大選,推出《如何為選舉禱告》,以及幫助教會瞭解法律規定的《美國選舉與教會衝突》。

眺望

2021年,《舉目》仍如既往,針對願意委身參與事奉的基督徒,傳遞“以上帝為中心的世界觀和價值觀”的信息,牧養造就,以達成“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的目標。

為了因應時代的需要,自2021年起,《舉目》也將有一些改變:

我們將真正落實“新媒體先行,紙刊是精華”的原則,紙刊不再設主題,而是將主題化在平日的新媒體(網站、微信、臉書)中,以求更有時效、更貼近教會的需要,也更方便讀者轉發。

另外,我們會將新媒體中精彩、不受時空影響的好文,收集在每年兩期的彩色精華版裡,讓讀者保存或作為禮物贈送親友。

為了建立和讀者較密切的互動關係,我們希望建立《舉目》的email名單,定期推送新媒體中的好文給讀者。若您願意收到,請在所附的信封,或海外校園機構網站,留下您的電郵地址,並注明“訂閱舉目”,您也可以email至order@cefocm.org告訴我們

讓我們欣然面對2021年的挑戰,舉目仰望上帝,一起耕耘《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