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裂中成為一座橋樑

談妮

新冠病毒肆虐開始之後,網上看到不少讓人心酸的照片,特別是來自於隔離。比如,彌留的丈夫與室外心碎的妻子,參與抗疫的母親與遠處的幼兒,孤寂病弱的老人與玻璃外無法觸及的至親……

比隔離更令人錐心的,是分裂:代際、文化、種族、政治……甚至簡單的誤解,都足以讓人們在科技飛躍的年代中,心靈距離更遙遠。而這或多或少,與人之背離上帝,脫不了關係。

用心靈行走,與生命對話,在分裂逐漸成為主旋律的時代中,正是“OC福音”的使命與角色。過去一年,我們不但藉著《海外校園》雜誌、OC福音網臉書粉絲專頁推送佳文,我們更藉著“偶溪”公共號(ID:O-Stream),接觸到不同世代的讀者,其中有30%為85後和90後(26-35歲)。

我們希望未來能繼續擴展在年輕世代中的影響力,藉著不同形式的福音信息,在分裂的時代中,成為焦慮與平安、背離與回歸、衝突與和好、相對與絕對、虛無與真實、恐嚇與恩典、困惑與方向、破碎與醫治、否定與接納……之間的橋樑。

當然,我們更需要您加入團隊,藉著代禱、溝通建議、推薦與轉發,從點到面,成為突破分裂的祝福。也請您同時關注2021年的主題:“人生四季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