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告与代祷

财务报告

2019年 [海外校园机构] 的收支略有盈余。但每年年初都是奉献收入最低的时期,2020年1至2月仅共收到8万多美元,而支出已达20万美元。

请继续为2020年164.1万的预算来仰望神,您的奉献代表了对我们事工的认同、肯定与支持。欢迎填写本通讯首页的订阅奉献单,以支票、信用卡或在网上(oc.org/donation)奉献;也欢迎以股票、IRA退休帐户等方式直接奉献,亦可助您节税,详情请洽财务部(fin7@oc.org)。  

感恩与代祷

1. 请为疫情中的民众及同工和家人的健康、生活等代祷,求主除去人心中的焦虑与惧怕,亲自安慰,赐下平安,愿每一个在经历苦难的人能得听福音,能回转到你的面前。

2. 虽然疫情挡住了开学季,但挡不住学员们学习的步伐。求主给我们智慧去更改和适应变化,保守网路畅通,能不间断地提供网络课程,并帮助弟兄姐妹能透过网路聚会。

3. 2021年基甸300营会的主题已经确定方向:生命的重整和更新。场地正在确认中,求主预备合适的营地。

4. 为《海外校园》和《举目》两份杂志的稿源代祷,求主供应有质有量的稿件,求神给编辑更好的眼光、判断,并邀请合适的作者。

5. 为《小组事工手册》的编写和网络工具“小组事工导航仪”的设计开发祷告, 求主赐引导,赐智慧,能够顺利完成,帮助众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