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迎新年 福音继续传

主以恩典为冠冕,辞旧迎新又一年。

回顾2017年,OC福音部的事工继续蒙主保守、带领。《海外校园》杂志继续保持文章质量和精美的艺术设计,在福音性上也有所增强,成为许多教会和团契给慕道友传福音的首选。OC海外校园微信公共号的订阅、阅读和转发持续增加,时效性文章反应迅速,切中时弊,有很高的阅读量,甚至被非基督教的媒体转发。OC福音网站(OCfuyin.org)不仅按时把新杂志的文章和整本杂志的电子版放在网站上,而且开始把已经出版的各期杂志的文章陆续放上网站存档(旧刊文章存档目前正在进行中)。OC电刊,每月通过橄榄家书的邮件发布,成为橄榄家书的有机组成部分之一。

特别感恩的是,“基甸聊天”在新年到来之前迎来第100期的发布。“基甸聊天”是针对文化、时事和历史的原创评论,以播客(podcast)音频(每期7-10分钟)加上文字记录的方式,通过新媒体和网络传播。“基甸聊天”的内容以福音性评论为主,兼顾时效性和文化性,力求“有理、有情、有灵”,有料、有趣、有温度、有信仰视角,尽量能够接地气适合慕道友收听、阅读。

因为学习繁忙且经常外出服事,“基甸聊天”发布频率并不高,发布时间也不规律。但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积少成多,“基甸聊天”已经制作了超过100期。在内容上,包括了科学与信仰、时事透视、文化评介、历史解读等主题,力图让“讲古论今,谈天说地”不成为夸张的吹嘘;在质量上,音频制作和文字记录的质量也逐步有所提高。“基甸聊天”的宗旨,是希望帮助还不是基督徒的“慕道友”更加了解基督教信仰,也为有心使用新媒体宣教的基督徒提供一个传福音的资源。

展望2018年,我们盼望在各项事工中更加精益求精,减少新媒体的失误,让质量更上一层楼。也盼望各位主内的读者、听众继续为我们祷告,继续用投稿、奉献(微信号可打赏)、成为义工等方式鼓励、支持我们。

新的一年又启航,我们继续为福音努力!

 

 

 

 

http://ocfuyin.org/category/jd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