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讲座 | 【耶稣的情感学】系列课程

我们都曾遇到过一些情感方面的困扰。比如我们知道上帝很爱我们,却很难感受得到;比如在负面情绪中,想通过圣经真理来辅导自己,却又似乎只能停留在知识层面,很难体会到灵魂深处的震荡与更新。

但其实,上帝绝不仅仅是全知全能的严父,他有着极为丰富的情感,他不仅在圣经中显明自己,也曾透过耶稣最真实地呈现出来过。或许,我们只是没找到与他的互动方式,还没那么了解他的情感。

你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来走进和探索这个领域?

我们将邀请新约学者欧雨虹老师来帮助我们深化这部分的学习。

欧雨虹是著名美国三一神学院的新约博士,对于情感教育也非常有热忱。她将用五堂课,带我们一起来更深认识圣经中的哀伤、喜乐、惧怕、羞愧与愤怒。透过查考和默想,让神的话语能够真正转化我们的情绪,使我们与神与人能够有更深的互动与连结。

这次的课程,是一个新的尝试,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请点击这

【耶穌的情感学──从圣经认识哀伤、喜乐、恐惧、羞愧与愤怒】

讲师:欧雨虹(三一神学院新约博士)
主持:毛叔(海外校园主编、Podcast主持人)

◎时间 

  • 美西:11/8, 11/15, 11/29, 12/6, 12/13 (7:00-8:30PM)
  • 美中:(9:00-10:30PM)
  • 美东:(10:00-11:30PM)
  • 北京/台北:11/9, 11/16, 11/30, 12/7, 12/14 (11AM-12:30PM)

◎课程內容:每次查考一个情绪主题,並搭配灵修操练、QA对话

课程方式:Zoom (保留录影连结两週,方便请假的学员学习)

奉献金额与方式: 美国建议为100美金,可根据各地消费水平自行调整金额

街口支付

街口支付

 

 

 

 

 

 

 

 

支付寶

 

如果大家认同这样的理念,也请为课程或事工奉献(北美可以直接奉献于「海外校园」,台湾奉献可透过合作单位「中华基督教网路发展协会」,若不需要收据,也可使用支付宝和街口支付)。我们很需要大家实际的鼓励与支持,事工才有可能走得长远。

OC海外校园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