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2023特別論壇節目 –《CHAT GPT & 基督徒世界觀》(美西時間2/24 @5PM)

ChatGPT的爆火,無疑是人工智慧的一次重大突破性的進展。
那麽,問題來了:
人工智慧會不會有自己的世界觀?
人工智慧對教會和基督徒的世界觀究有哪些方面的影響和衝擊?
當我們面對這樣的新技術時,基督徒又該如何面對且參與其中?又該如何重塑我們的世界觀?
面對這一系列問題,網路宣教論壇推出特別節目,邀請兩位重磅嘉賓來做分享與解答。

讲员简介

朱玮晶博士

毕业于哈佛大学并从康乃尔大学获得理论物理博士学位,曾获西屋科学奖第一名。长期从事自动机器翻译、机器学习的研发,后在华尔街著名对冲基金工作。现为Cherith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推动AI等高科技在信仰领域的应用。

王林牧师

毕业于浙江大学法学院,曾从事销售和律师工作。后就读拜欧拉大学,获道学硕士及旧约神学硕士,并于惠顿神学院获旧约博士学位。现为北京锡安教会牧师,锡安圣经学院院长。著有《每日的力量—诗篇灵修》、《天下·人间——中国基督徒的世界观重塑》等。

论坛时间:

  • 北京时间 2月25日 上午9:00
  • 美西时间 2月24日 下午5:00
  • 美东时间 2月24日 晚上8:00

参与方式

ZOOM ID:942 8513 8888密码:2030

 

更多信息,請點擊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