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基甸300營會重啟+Berea校園和青年裝備學院正式招募

經過將近兩年的暫停,基甸300|青年營(第6届),將正式重啓,場地已經預定,具體時間在:

202299-12日(周五~周一,四天三夜)

請提前預留時間,並在禱告中紀念,求主藉著營會更新我們,加增我們對父神和耶穌基督的信心和愛心!

One more thing,海外校園機構面向青年一代的裝備事工:Berea校園與青年裝備學院,2022期招募正式啓動!

Berea學院的宗旨是,創建一個恩典的、安全的、開放的討論和學習壞境,陪伴和裝備校園團契和青年團契中的基督徒和同工,提升生命力、查經力和領導力。

這裏是2022期Berea學院的須知:
報名時間:3月6日~3月16日
學習方式:全程網絡,以5-7人的小組爲主體,互動引導式而非單向教導式進行
學費金額:$0
招生對象:我們追求區域、學校、專業、背景的多樣性。我們歡迎校園團契和青年團契中,一切甘心樂意領受神道、服侍他人的人(徒17),在團契裏有實際的服侍(如,帶領小組查經,門徒訓練,或爲團契核心同工)。
畢業認證:1-2年內完成三門課,即可獲得結業證書
加入流程:填寫報名意向表—>面聊—>確定上課時間—>正式上課

加入Berea學院,你可以預期的收穫是:

1.     同伴:收穫一批北美乃至海外跨團契的夥伴,他們跟你有類似的背景,却來自不同的背景、區域、專業,讓你可以敞開相交,分享生命成長中的掙扎、難處,與衆聖徒一起經歷基督那長闊高深的愛;

2.     體驗:全程爲討論應用式的學習,你將有機會分享自己的想法、經驗和看見,同時與其他夥伴切磋,共同解决一些服侍上的問題;

3.     能力:專項提升團契帶領/小組的領導力,溝通力,以及帶領他人進入上帝話語深處的能力。

我們盼望,你將能够把信仰和生活融匯,常常以神爲樂,能够喜樂幷勝任地服侍自己所在的團契,乃至到新的地方或教會,可以在禱告中開拓新的團契或小組。

另外,你完成三門核心課之後,將獲得:結業證書。確認你可以勝任帶領小組,和具備開拓小組或團契的潜力。

这是每个校园团契和青年团契同工,值得体验一次的项目。

进入查看:buildingchinesechurchleaders.org/berea/

现在报名:https://forms.office.com/r/9RNM0rnMtR

如你有推荐的人选,请帮忙推荐,如你自己有感动,也请在祷告中寻求。

求天父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在主耶稣基督的知识和恩典上长进,与众圣徒一起经历基督那长阔高深的爱,并强化我们爱他人和服侍他人的心肠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