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報告與代禱

2019年1月至9月財務報告

收入  $848,247

支出  $923,135

結欠  $(74,888)

若上帝感動你,願見[海外校園機構]的各項事工得以持續進展,請在財務上支持我們。

若以支票或信用卡奉獻,請填寫首頁的雜誌索閱/奉獻單,放入所附信封(屬2019年的奉獻,請在12月31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支票抬頭,請務必使用機構的全名“Overseas Campus Ministries, Inc.” (美國銀行通知我們,自10月1日開始,存入支票的抬頭不可再使用縮寫);另外,亦歡迎上網奉獻(oc.org/donation),可省去開支票及郵寄的麻煩。

海外的弟兄姐妹也可經PayPal以信用卡用當地貨幣奉獻。若想以股票奉獻,或有其它奉獻上的問題,請洽財務部(電郵:fin7@oc.org;電話:310-328-8200×116)。

感恩與代禱

  1. 2020基甸300 將在明年1月17-20日舉行,主題為:不以福音為恥。求主帶領整個籌備和報名過程,盼望借著今年的營會主題,幫助青年領袖們的靈性得到復興,心志得以激發,事奉得到裝備!
  2. 請為海歸事工代禱,求主感動教會的弟兄姐妹,抓住時機,努力向留學生傳福音,不僅帶領他們歸主,更建造他們的生命成為主的門徒。
  3. 因為大環境改變,OC橄欖社區的各項資源,以及網路教學部的神學課程等資源格外珍貴,幫助了許多散居且資源匱乏的教會與小組。求主帶領更多的教會或小組能善用這些材料,也求主保守我們各平臺正常的運作。
  4. 為《海外校園》雜誌相關微信公共號,網站和新媒體平臺禱告,求主賜予更多愛主的優秀作者,持續提供高品質的稿件,成為傳福音以及造就信徒的管道。
  5. 2020《舉目》雜誌主題是“請為祂活”,將分四期探討造就門徒、教會財務、小組建造和兒童事工。請為充足的稿源代禱;因著發文增多,人力的調配較為吃緊,求上帝加添每一位編輯同工的力量。

溫馨提示:自2019年10月1日開始,銀行開始不接受僅使用縮寫的奉獻支票,懇請您今後寄給[海外校園機構]的支票,務必使用全名“Overseas Campus Ministries, Inc.”。

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歉意,也謝謝您對我們事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