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載道 福音廣傳” ——《海外校園》雜誌2019年主題

文/小七

前些日子,收到一位讀者手寫的信件。信件講到,在她生命的低谷,當黑暗和悲傷籠罩著她,當她懷疑人生以及上帝的愛時,看到一篇《海外校園》雜誌的文章,大得幫助。她分享了看到文章後的喜悅和感恩,這段經歷讓她的屬靈生命得到喘息和安慰。

我們為這樣的反饋感動並深受鼓勵。我們也深知,這完全是上帝自己的工作。在這個時代,上帝使用《海外校園》這份雜誌和我們這些卑微不配的僕人,用可見的文字傳遞他自己的奇妙和神聖的道,做福音的工作,如同耶穌基督借著五餅二魚祝福了五千人。越過萬水千山,這一本本雜誌呈現在讀者的手中,也是上帝的恩典。文以載道,字比命長,於此,文字工作便有了深遠的意義。

2019年,我們策劃了四個特別的約稿主題。這些主題是經過禱告、溝通、討論最終形成的。在四期的內容中,我們嘗試用不同的主題來挖掘我們這個時代所呈現的割裂、掙扎和絕望,因為我們期待上帝透過這些主題,彰顯出他的醫治、安慰和帶領。

這四期的主題分別為:3月刊《單身,可以不漂泊》(已經出刊);6月刊《直面抑鬱》(已經在約稿,籌備中);9月刊《癌症時代,走出陰霾》;12月刊《E世代,如何生活?》。每一期約稿的詳情,可在我們的微信公共號(ID:O-Stream)以及網站(ocfuyin.org)看到。深願人生的困難在上帝的恩典中雲淡風輕,每個獨孤都擁抱共鳴。

2019年的各期雜誌已經在籌備當中,2019年的文字也在指尖、鍵盤以及紙面上徐徐展開。

我們期待更多的弟兄姐妹用投稿來支持我們的雜誌。盼望你可以將你的故事展開,將上帝在你身上的故事講述,拿起手中的筆來抒寫上帝的恩典,與時代對話,也與自己對話。也請大家為我們今年的主題和稿源禱告,唯願基督的福音廣傳,神國的故事成為神州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