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U神學院中文網絡課程2015年春季課程報名

CIU

開學時間:3/9/2015

報名截止時間:3/14/2015

本學期主要課程:創世紀到雅歌、先知書、四福音書、使徒行轉到啟示錄、伊斯蘭介紹等
聯絡、問詢、申請方式:

歡迎進入網站查看並試讀﹕http://ciu.my-eclassroom.com/

歡迎申請、詢問,請發電郵﹕chinese.diploma@mailbox.ciu.edu

學費及助學金:文憑課程(非學分制): 每門 ¥500 人民币 (US $80)  學校有助學金可供學生申請。

中文課程簡介:
本校目前正在推動中文網絡課程,把神學院核心課程翻譯成中文,以網絡教學方式,向全世界華人基督徒提供正規、優質的神學教育。學員可以自由掌握選課數目和學習進度,循序漸進,逐步獲得文憑、證書和碩士學位。

Screenshot 2015-03-02 at 03.21.51 PM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簡介:
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是美加神學協會(ATS)正式認證的福音派神學院,有資格授予文學碩士(MA)、道學碩士(M.Div.)和教牧學博士(D.Min.)等學位。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的前身為“哥倫比亞聖經學院”,由一群敬虔禱告的姐妹在1923年發起成立。該校坐落於美國南卡羅蘭納州的首府哥倫比亞市,並在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和德國康拓市都設有分校。這是一所純正的福音派神學院,其立校宗旨包括:堅信聖經無誤、注重普世宣教、關注禱告和靈命栽培、強調聖潔的基督徒生活、持守福音派教會的合一。除神學院之外,大學還設有文理學院、跨文化學院、心理輔導學院、教育學院。此外,本校還有附屬小學、初中、高中,提供優質基礎教育。
哥倫比亞國際大學與華人教會關係密切,該校為華人教會培養了許多優秀牧者,其中包括已故老傳道人於力工、鮑會園、週主培、張子華等。使者協會總幹事周大衛牧師一家祖孫三代都畢業於這所大學。哥倫比亞神學院的穆斯林研究和回宣預備,在全球神學教育中首屈一指。本校歷來注重宣教,現有超過17,000位校友,在150多個國家和地區宣教。此外還有許多本校畢業生在世界各地的牧職或專業領域忠心事奉。

牧長推薦:
馮秉誠牧師(《遊子吟》、《聖經的權威》、《科學與信仰》等多部專著的作者):
美國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是一所純正的福音派神學院。在這所神學院畢業的周主培牧師、於力工牧師等屬靈長輩和已在此任教三十多年的陸蘇河教授,都是我素來所敬重的。他們是最好的薦信!

蘇文峰牧師(《海外校園》創辦人,現任海外校園董事會主席):
若有人問:“我有心成為全職的跨文化宣教士,我應該去哪一所西方神學院接受裝備?”我通常會毫不猶豫的推薦:“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
近一百年來,該校畢業生投入第一線宣教工場的人數超過一半以上,蔚成優良佳美的屬靈傳承。在這所學校的宣教氛圍中,你會耳染目濡,感同身受,而且有全校師生成為你的”屬靈遮蓋“;畢業後進入宣教前線,乃是理所當然的抉擇。

周大衛牧師(使者協會總幹事):
我們祖孫三代都畢業於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我的父親週主培牧師畢業於1959年,我畢業於1975年,我的兒子畢業於2012年(現任一間華人教會英文副牧師)。不僅如此,我的妹妹和妹夫(1975),以及弟媳(1976)都是該神學院畢業生。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有著很高的學術水準。不僅教導聖經神學知識,更注重生命的改變、靈命的造就、良好的基督徒品格、得勝的基督徒生活,從而培養了許多踐行大使命的全面性人才;該校畢業生遍布全球,忠心地服事主。
為此,我鄭重推薦哥倫比亞國際大學神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