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報告與代禱

財務報告

全世界的經濟因疫情大受衝擊,福音工作在這時刻更是能撫慰人心。盼望您持續在經費上支持我們的事工,一起與上帝同行!這對我們也是莫大的鼓勵。

若上帝感動您奉獻,歡迎上網oc.org/donation,可省去開支票及郵寄的麻煩,請註明姓名和郵件地址,以便財務同工寄發美國減稅收據給您:

  • 使用Zelle在美國線上即時轉帳至OCM的Zelle賬戶financial@oc.org。
  • 海外的弟兄姐妹也可經PayPal以信用卡用當地貨幣奉獻。

若以支票或信用卡奉獻,可填寫首頁的雜誌索閱/奉獻單,放入所附信封寄給我們,支票抬頭請使用機構的全名“Overseas Campus Ministries, Inc.”,屬2020年的奉獻,請在12月31日前寄出,以郵戳為憑。

若想以股票奉獻,或有其它奉獻上的問題,歡迎洽詢財務部(電郵:fin7@oc.org;電話:310-328-8200×116)。

願上帝“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

感恩與代禱

1. 因為疫情,很多地方仍未完全開放,求主除去人心中的焦慮與懼怕,親自安慰,賜下平安,願福音廣傳,在文化社會中改變人心,勝過追求一切。

2.《舉目》和《海外校園》兩份雜誌2021年主題策劃已確定並發出,求主預備合適的作者,有更多新的作者加入投稿。

3. 請為2021建造教會領袖(BCL)系列工作坊代禱,求主帶領幫助,藉著工作坊能夠滿足教會同工面對服事上各樣挑戰,以及小組發展的需要。

4.疫情的影響和中美關係變化引發更多海外留學生回國,向海歸傳福音及造就海歸基督徒成為門徒,更加成為宣教的新機會。求主打開弟兄姐妹的眼界,看到大洋彼岸的需要,願意參與到跟進與關懷海歸的服事中。

5. 感謝主,已經有教會開始使用 “小組導航儀”,進行小組長訓練。求主賜下智慧,讓我們積累使用者提出的反饋和建議,幫助我們修改補充內容,更好地服事小組同工。

6. 為網教部的導師、同工及學員代禱,求主讓學員在主的恩典中,不僅知識增多,也在主所量的環境裡,生命得以更新成長。